在第三次植入失敗後,我的彈藥庫裡已經完全沒有預備胚胎,之前冷凍的胚胎宣告全數陣亡,必須重新開啟養卵計畫。

 

我目前的狀態是,子宮環境及免疫檢查都沒有問題,異於常人的著床窗期時間也找出來,就差等到好的胚胎這臨門一腳,而要有好的胚胎,首先我得先斬獲好品質的卵子。

 

殘酷的是,卵子的品質受限於年齡,但我不能就這樣妥協認輸,所以我給自己制訂了新一輪的養生養卵計畫,除了運動持續之外,就是在飲食上做最完善的調整,而且這次我拉山姆一起調。

 

因為之前的胚胎都不好,我想胚胎不好不一定是卵子問題,也可能來自精子啊,所以這次的調養我要山姆也加入,每天早晨空腹喝頤珍宮膳白羽烏骨雞滴雞精,從原本只有我喝,到現在要他也要天天一起喝。

 

266394.jpg

 

尤其他早上是不吃早餐,一天兩餐的狀況下,我覺得一日之計在於晨,這樣空腹還是不好,所以逼他一定要喝滴雞精,我喝的原味滴雞精、給山姆喝黃金蟲草滴雞精。

 

大家應該知道,卵子的細胞質若要成功受孕,在懷孕前必須獲得充足的營養,才有機會讓受精卵發育得更好,頤珍滴雞精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頤珍滴雞精的製程是透過高溫與高壓的方式萃取雞隻的精華,過程不加任何一滴水,且至少以15小時為單位烹煮。也因為這樣精細的過程,使蛋白質能轉換小分子胺基酸,喝進體內更能快速補充人體必需胺基酸,提升抵抗力、調節免疫力,不論是任何備孕方式或備孕體質,都能快速獲得補充蛋白質。 
 

而黃金蟲草的滴雞精則是另外加上頂級漢方-黃金蟲草、紅棗、枸杞。枸杞具有非常營養豐富的價值,因為其果實含有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維生素C、維生素E、多種游離氨基酸、亞油酸、鐵、鉀、鋅、鈣、磷等成分。

 

紅棗也有豐富葉酸、維生素a、維生素c和維生素p,為提供想要懷孕的必備補充元素,而且將來懷孕的時候,對媽媽具有補血安神、補中益氣;對寶寶有神經發育極大的益處。也因為多添加了這些配方,喝起來多了一股微甜的香氣,對於不喜歡中藥味道的我而言,還算好喝,可以接受,對我和山姆在準備備孕的時候有極大的幫助。

 

另外,頤珍滴雞精精選花蓮瑞穗優良飼養戶契作,使用150天以上的自然熟成、無施打抗生素和生長激素的白羽烏骨公雞,且剔除雞頭、雞脖、雞翅尖、雞尾椎,精修雞皮下淋巴結、腺體及多餘脂肪,再敲碎雞脛骨取骨隨精華,以保留營養和口感;使用成熟公雞營養價值高,也因為肉質緊實脂肪量少,比較沒有腥味。

 

而且從中醫學理角度來看,烏骨雞公雞,性屬陽,溫和平補,自古有『藥引雞』美名。從雞骨頭至雞皮,由裡至外都是黑的,"烏骨雞"擁有黑色素美拉寧和完整性蛋白質,以及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鈣質和各種礦物質,具有延緩衰老、抗誘變、增強身體免疫力的功能。

 

266393.jpg

 

養卵其實就是以越簡單、越天然的飲食越佳,所以頤珍滴雞精真的是很好的選擇,不然我實在沒那麼多時間跟精力,天天自己熬雞湯啊!

 

喝了幾個品牌的滴雞精之後,我個人覺得「常溫滴雞精」真的最方便,除了因為冰箱已經爆炸沒有空間可以再囤之外,去露營時候外出攜帶也很方便,甚至不需加熱直接撕開就可以飲用。

 

266396.jpg

 

常溫滴雞精以高溫高壓滅菌,比起冷凍更要安全,因為沒有經過滅菌的產品,其實非常容易滋生細菌,萬一在運送過程中,溫度控管沒有做好,不小心退冰再冷凍,那中間就會造成產品出問題。所以在選擇滴雞精,建議大家挑選高溫滅菌、常溫保存的。

 

至於頤珍滴雞精的口感,我覺得非常順口而不膩,也不會有死鹹的感覺,之前有喝過很鹹的滴雞精,喝完我都還要用開水漱口;除了可以像我這樣,每天起床空腹來一包,也可以入菜蒸蛋、煮湯,真的很方便!

 

266391.jpg

 

兩款比一比,右邊比較深的是黃金蟲草滴雞精、左邊是原味滴雞精,因為頤珍有把雞隻的腺體及多餘脂肪處理掉,並且有濾油撈渣的工序,兩款完全看不到浮油和雜質,都是很清澈完全不油膩的口感,害怕雞精有油膩感及腥味的朋友,推薦可以試試頤珍滴雞精,完全是清爽好入口的口感。

 

219422326_388494909312633_8963264320782750255_n.jpg

 

這邊做了一個小小的比較表,不過這是我和山姆個人口感,不代表大家感受跟我一樣~

比較圖_page-0001.jpg

雖然真正認識並且接觸滴雞精是從備孕開始,但其實滴雞精是全人生都很適合的補給品,不管是高齡父母養身、孕媽咪養胎、病人補氣,其實上班族、考生、常熬夜的工作者、發育中的小孩,都可以隨時來一包,隨時補元氣。

 

頤珍滴雞精的包裝很大器,紅吱吱很喜氣,我覺得年節送禮或是到人家家作客不知道送啥時,送這個會很有面子,而且比起送蛋糕點心那些會造成健康負擔的食物,倒不如送真正健康的東西!

 

266397.jpg

 

因為我抽到再來一次的籤,很珍惜還可以再重新整頓自己的身心,重新進入試管療程的機會,所以這一次我會好好把握,每天認真飲食養身,之前滴雞精其實有一朝沒一朝,沒有很認真的喝,有好幾位跟我一樣經驗的試管媽媽私訊給我,說她們長期喝滴雞精,真的很有幫助,所以這次我也是超認真,每天都沒有落掉地持續飲用,雖然還沒有取卵,還不知道結果如何,但天天喝下來,我自己次覺得精氣十足,很少覺得疲累,氣色也比較好。

 

266398.jpg

 

現在又碰到疫情期間,更需要加強抵抗力,施打疫苗前就開始喝,可以調節免疫力、增強抵抗力,施打完後隔一週持續喝,則可以補充小分子蛋白質、補充營養,滴雞精真的是家家戶戶都需要的居家常備品!

 

 

 

頤珍白羽烏骨雞滴雞精購買資訊:

官網:https://www.yifood.com.tw/

官方LINE@:@yifood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ifood.com.tw/

 

 

最新文章請追蹤我👇👇👇

 

arrow
arrow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