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紅的美容聖品玻尿酸是公認有最佳的保濕效果,有天和向霖高中同學聚餐時,一個同學在化學原料公司上班,他們公司也推出玻尿酸,因為大家都帶著女友出席,這次聚會當然是他推銷的最好時機。


正當大家討論的正熱烈時,一位長得像蒼蠅,所以綽號叫「Fly」的同學突然講了一段玻尿酸的故事,聽完真的快笑死我了。


前一陣子玻尿酸剛上市時,消費美容時尚新聞一直在報導,Fly大概是比較忙吧,都用耳朵聽新聞,那時候電視一直播一直播玻尿酸的新聞,不過那陣子情殺社會事件很多,Fly就說:「我想說情殺事件那麼多,阿不是都流行潑硫酸嗎,現在人怎麼連尿酸都拿出來潑。」


後來Fly實在太好奇了,想知道被尿酸潑到會怎樣,現在人為什連尿酸都拿來潑,他終於去看玻尿酸的新聞,才恍然大悟是「玻尿酸」,不是「潑尿酸」,也終於解開他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