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Robots》,在討論要看什麼電影時,我和向霖的意見十分分歧。

因為只剩兩張電影優惠卷,不過其實優惠卷也是我用錢買來的,根本不是誰送的,沒什麼好可惜,但總覺得要好好思考、選擇,老實說,在決定要來看電影前,我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電影是現在想看的,但還是跟著一大批人排起隊來。

不過沒想到排隊居然可以排這麼快,不知不覺就輪到我們了,可是還是拿不定主意,唯一比較想看的《Interpreter》也趕不上開演時間,「我要看《惡靈空間》!」這是我一貫的風格,怪力亂神、驚悚恐怖、懸疑推理就是我喜歡的風格,雖然向霖不說,但我知道他不喜歡,不是因為害怕,而是覺得無聊,嚇唬不了人,「每次看一看都沒被嚇到,有什麼好看的。」他還要這樣跟我抱怨一下。

「《惡靈空間》是誰演的?」挖咧,我被問的啞口無言,到底是誰演的?演什麼啊?我根本不知道,只是一昧地要追隨我的風格啦,「好啦!好啦!那就看《機器人歷險記》啦!」也不知道我在不甘願什麼,我明明也很愛看卡通片的,但是不能看到自己第一想看的,心裡總是會滴咕幾句。

除了不甘願外,我也要快點找理由讓自己心服口服,於是我突然大喊:「唉呦!我要看的不是《惡靈空間》,是《顫慄時空》啦!」那時候我以為我真的搞錯了,但是買了票後,往二樓走,走到一半時才想起來我根本沒搞錯,我要看《惡靈空間》也要看《顫慄時空》,我的臉都垮下來了啦!堅持要去換票,凡是恐怖片都不要錯過。

拗不過我的央求,向霖去換票,但是售票員說來不及了,電影要開演了,我心不甘情不願上樓,走到一樣上二樓的位置時,「不能換,我們可以把票賣給別人啊?」「哪有人像妳這樣,看不到在那邊生氣,不然看完在看一部嘛!」我的臭臉讓向霖不得不去賣票,「ㄟㄟㄟ,不行賣不行賣,我們這是優惠卷,如果賣260,人家會覺得票明明印220,可是如果賣220,我們虧耶!」我突然想起來賣票很麻煩,後來就這樣一路臭著臉進戲院。

「其實機器人也很好笑啊!」向霖一直安慰我,剛開始我還是臭著臉,後來終於開懷大笑了,因為真的很好笑,看到一半時,向霖還偷偷跟我說:「等一下看完我們去租錄影帶。」我想他是要安慰我,我為了沒看到一部不知道是誰演、不知道演什麼的電影生氣,真的沒事找事做。

不過其實講了這麼大一堆,重點不是這個,今天更值得我紀錄的原因是,電影快結束的時候,有一段情節很感人,我的眼眶泛淚,只要一閉起眼睛,眼淚啪啦就會掉下來,但是我卻突然聽到鼻子吸氣的啜泣聲,我用餘光偷瞄旁邊,哇哈哈哈哈,大男人向霖居然拿下眼鏡,我大膽撇過頭一看,在他眼角看到要掉下來的眼淚,我終於忍不住「噗嗤」大笑,好好笑喔,我本來要掉下來的眼淚都吸回去,忘了要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