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收集到兩幅珍貴的bibi畫像,是網友Moca的大作。


Moca速度好快,前天才說想畫bibi,昨天凌晨兩款可愛的bibi就出爐,而且用了我最愛的粉紅色系,還應景的搭上母親節,也算是給我一個母親節禮物,我好喜歡喔!








仔細看Moca畫的bibi,非常精準的抓住bibi的神韻,跟我每天看到的眼神好像,加上那光溜溜圓禿禿的頭頂,就像每次剪完頭髮的樣子,真的有像,一眼就可以認出是bibi,忍不住要再說:「你們這些會畫畫的,真是天才!」


話說有了bibi之後,我就變得非常幸運,不僅靠著bibi登上兩次奇摩首頁,還因為bibi走在路上被認出來、因為bibi即將上電視、因為bibi獲得很多關愛,根本就是靠bibi在走紅。


現在又因為bibi,很多圖文作家、創作者竟然願意在百忙之中,抽空幫我畫了獨一無二的bibi圖像,讓我可以擁有專屬的bibi Logo,這些珍貴的畫作,都被我小心翼翼的收藏在左邊的連結列。


他們是已經出書的SANA輔大猴毛毛蟲四小折海豚男,還有bibi生日會的大恩人口水,口水雖然還沒出書,但已經和很多公司合作推出周邊商品,近期就是和光泉公司合作,製作一系列王建民msn動畫及桌布,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光泉王建民代言官網下載,另外就是Moca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有這麼可愛的兒子,還因為寶貝兒子,認識可愛的網友們,擁有網友們的愛,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愛護,我會努力照顧好bibi,把最完美的bibi呈獻給大家。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也把Moca的畫獻給已當媽媽、即將當媽媽、未來要當媽媽的妳,祝福妳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