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昏倒了啦~特地排星期二休假,結果居然不是今天播,是禮拜三、禮拜三,好想哭喔!


******************************************************************


1月12日錄影到現在,終於要播出這天的內容了,時間就在今天晚上10點31台衛視中文台,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看到寶貝bibi再次出現在螢光幕上,緊張的是,想必我醜爆了,實在沒料到我戴牙套的這一年,竟然有這麼多曝光的機會,早知道就不要急著戴牙套啊!


DSC_1468.jpg


************************************************************


最近《麻辣天后宮》、《鑽石夜總會》、《王牌CEO》幾個節目常有狗狗貓貓,我媽很喜歡看這些節目,常唸著:「怎麼不幫bibi報名!」我也想啊~但是無緣無故,是要怎麼叫人家讓你上啦!


總之,我媽每看一次節目就每講一次,結果吸引力法則發威,我們真的上了《麻辣天后宮》耶!


P1050234.jpg


兩個星期前,Lydia在msn上丟來訊息,問我要不要帶bibi上麻辣天后宮,當然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bibi寶貝,但是李少爺一點才藝都沒有,之前參加狗聚,《鑽石夜總會》工作人員也來詢問有沒有才藝可以上節目,結果都因為無才而錯失機會。


不過這次《麻辣天后宮》找的是寵物明星,我們沒有什麼代表作,拍了《寵物部落格》的書,勉勉強強算的上是B咖小明星,就這樣上了節目。


在我與工作人員電話聯絡細節時,小白麻也傳簡訊問我要不要帶bibi上麻辣,感謝大家這樣看好李少爺,算是沒有白活了。


上禮拜一(1/12)下午四點錄影,因為山姆大叔和奈奈都看不慣bibi現在的娘們造型,我當天一早就殺到Bella兩隻,請小鹿百忙之中操刀,讓bibi恢復帥帥男兒身。


P1050203.jpg


小鹿真是我們的救星,七月拍《寵物部落格之狗狗拍拍GO》,也是送來請小鹿美容,才有書裡面帥氣可愛又白晰的bibi


P1050204.jpg


我的髮型也不一樣,前一天也是抱佛腳,請Tino小修一下,來到電視台,節目化妝師用平板夾幫我做了捲髮造型,後腦杓整個澎到快翻掉,好好看,我好想學,可是手殘學不來。


P1050185.jpg


P1050186.jpg


節目內容無法完整透露(其實是自己也忘了差不多),過年後播出時再請大家捧場收看。


只記得我們第四個出場,我對著鏡頭猛揮手,完全忘記要回到座位,揮了不知道有沒有半分鐘,餘光才瞄到工作人員一直打pass要我回座位,整個糗,而且我以為鏡頭是拍我,其實攝影大哥拍的是bibi啦。


P1050222.jpg


這一集來了好幾個很厲害、很可愛的狗狗們,相比之下,我們真的很瞎,只有可愛而已,好險可愛還可以當飯吃,靠著可愛的臉也騙吃騙喝,騙了點小錢,還騙了不少姊姊阿姨們,ㄎㄎ,騙財又騙色。


P1050231.jpg


帶著我們的作品出場,現在果然是阿貓阿狗當道,一個比一個大牌,我們是演藝圈後生晚輩,居然讓Jason叔叔拿看板,真是不好意思。


P1050239.jpg


利菁阿姨想幹嘛,我們不喜歡充氣娃娃啦!


P1050249.jpg


李少爺的絕招就是跟人家「對青」,比誰看的久,結果薑是老的辣,輸給利菁阿姨。


P1050255.jpg


bibi和我穿了東京買的母女裝,每次穿這件帽T,大家就想幫他戴上帽子,bib很乖,在節目上任人宰割。


P1050262.jpg


但是下了節目回到家,哈哈,變流氓,我要檢舉你抽菸~


P1050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