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有時間準備搞功的生日會,所以花大錢買新房子送bibi,然後禮拜日,我、山姆大叔、乾爹小男友、乾媽奈奈全員出動,陪bibi遊街玩樂一整天。


我們家在內湖,奈奈家在南港,中間只隔著成功橋,禮拜日下午一點半,成功橋下誓師,準備騎車到大稻埕碼頭,然後再折返回來。


49e20e8de1910.jpg


從南港拼到大稻埕,聽起來是很衝的行程,不知道我們幾個肉腳有沒有辦法完成,為了避免大鐵腿回不來,我查過帶單車上捷運的相關規則,周末假日除了下午五點到晚上七點,其他時間都可以帶車上捷運,連人帶車單程票80塊,昆陽站可以進出,這是回不來的下下策。


雖然有捷運「優必」,但是為了不要浪費時間在找路上面,山姆大叔前一天還自己去探路,奈奈說:「這種男人馬上加五十分!」


先探路這件事真的很貼心,如果沒有一個熟門熟路的人帶路,一趟行程一定會出現迷路、找路、問路的狀況,很容易掃興,也很容易不小心上火起口角。


我們的行程是這樣的,誓師之後先到敦北捷安特女性旗艦店,買奈奈的車褲、車衣,然後騎河濱到大稻埕碼頭老街吃東西。


結果發現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其實是在購物血拼,光在捷安特就逛了有一個小時,奈奈買了車褲、頭巾、袖套、手套,小男友買頭巾,我也買到小粉桃頭巾。


對照大會師的時候,奈奈還只是休閒路人的打扮,逛個捷安特出來,變成半個專業人士。


49e213730826b.jpg


我因為車褲那塊墊子太大,一直有地方凸起,很像「包大人」的感覺,所以只好穿長版T,結果變成四不像。


吼~以後這種比較專業的行程,一定要穿整套,這種半套的樣子要專業不專業、要休閒也不休閒,感覺更好笑。


49e20f344f5a8.jpg


單車樂活的名目是要歡慶bibi生日,結果都是大人在逛街,騎車的時候我們有車褲穿,bibi裸身出場,我的小粉紅又沒有避震器,他整個肉身一直摩擦又震動,可能想要舒服一點,所以整人爬起來站高高,結果好幾次被震到差點變下腰。


這種情況太危險,趕快用胸背帶當安全帶,以免震一震掉出籃子外,噗~話才說完,經過一個大坑洞,bibi竟然整個噴出去,好險有安全帶護體,後來他整個人垂掛在籃子下面,很像高空彈跳,雖然他老神在在,但是當場嚇死我們。


去大稻埕碼頭的途中,有好長一段路我們是騎在馬路上,因為要去找小男友的車褲,阿果然馬路如虎口,超恐怖的,如非必要,還是少騎微妙!


拼了命冒險衝到重慶北路,結果買小男友車褲的捷安特竟然沒開,立刻改變行程轉戰意麵王吃麵+吃冰。


ㄎㄎㄎ~不是歡慶bibi生日,怎麼大人又買又吃又喝,本來也是有要攜帶肉乾出遊,但是一個倉促,竟然忘了壽星的肉乾,然後一整路就是我們吃吃喝喝,想到的時候會說一下:「ㄟˊ,壽星耶~」跟去年對比,一整個好敷衍喔!


吃完意麵王,不知不覺來到大稻埕碼頭,進入碼頭前,先抵達Louis Garneau專賣店,店門口有停放腳踏車的休憩區,好多車友都在那邊休息採購,小男友的車褲剛剛沒買成,我們一行人又殺進去血拼。(到底是在慶生,還是在血拼?)


49e213a725449.jpg


說到血拼,竟然讓我在這邊找到粉紅色車燈。


49e2101b8c523.jpg


雖然我原本的車燈要價900多塊,瓦數亮度都比較強,但是為了配成一整套,還是掏錢買單,原來那個就轉賣給車燈剛好壞掉的小男友。


如此一來,我的小粉紅坐騎就越來越粉紅了。


49e210516406b.jpg


49e211aab42bb.jpg

然後在這一站,奈奈又敗了兩件車衣,漸進式的越來越專業,最後竟然變這樣!


49e21113bffdd.jpg


哈哈哈哈~所以不只是我玩很大,這傢伙居然連袖套都買,車衣還兩件替換,不知道我們車隊可以撐多久。


買完之後,小男友也變身,連手套也有喔!


49e211d8d9e98.jpg


不過跟山姆大叔一樣怕羞,車褲外面都還硬要穿籃球褲。


一切裝備齊全,往大稻埕碼頭前進,這一站也是終點站,終於~呼~壽星終於可以下場感受大自然了,不然整個車程,他都只能窩在菜籃裡。


一下車,就興奮的一路衝到底,又噴尿又拉屎,非常盡情的到處做記號,好啦好啦~反正壽星最大,就隨便他高興,玩得髒兮兮,頭還去鑽人家的腳踏車,結果染了一搓黑油回來,帥勁都不見,笑死了啦!


49e212a2f3239.jpg


49e2131a46a97.jpg


從大稻埕回到內湖已經是七點多,殺到美璟越南小吃,坐在大樹下吃越南菜,還可以顧到腳踏車,吃吃喝喝結束今天的慶生行。


哈哈哈哈~假慶生之名,行血拼之實,話說我今天買頭巾跟車燈,也是送走一張小朋友,還好晚上兌統一發票,讓我中了一千塊,這已經是我連中第四期了,兩年前還中過一萬塊,再這樣下去,特獎一定是我啦!


bibi生日快樂~ya!














其他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