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兩個禮拜前的切牙肉記嗎?嚇昏很多人吧!


這兩個禮拜非常幸運的藥膏沒掉、牙肉沒感覺,只是有幾次滲了一些血,但是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老天爺對我太好了。


想必大家很期待現在變怎樣。


上週五拿藥膏的當天,我其實有點緊張,怕過程中觸碰到牙肉會痛,結果也是一整個幸運的順利。


不過第一時間還是不太敢看,很怕看到還沒長齊的爛肉,我先問助理小姐,我的牙肉們變怎樣,確認跟大家的都一樣後,才拿起鏡子看一看。


結果差好多喔~


P1080300.jpg


很用力很用力張開嘴巴,才會露出牙肉,不像以前輕鬆隨便一笑,牙肉就很豪邁的出來打招呼。


仔細看,門牙的部分有色差,上半段比較白,那部分就是牙肉切掉之後,露出來的牙齒,所以我其實切掉很多耶~感覺有0.5公分。


P1080302.jpg


因為傷口剛復原的關係,還有些紅紅的,現在不能用力刷牙,否則還是有可能出血,過些日子,牙肉們也會長順一點,變的更美更自然。


看到這樣的成果,真是太令人欣喜,切牙肉這個決定非常正確啊!


我發現牙肉衝太多,除了牙齒較短外,也和笑容有關,我每次大笑都用力撐起上嘴唇,結果不只牙肉很噴、法令紋也超明顯,所以現在要改變的是笑容。


P1080318.jpg


自從牙肉露臉後,我覺得自己變的比較有自信耶,用力大笑也不會羞。


P1080319.jpg


耶~以後都敢露齒大笑了,現在就等牙套拆掉,我逢人就要一直笑,ㄎㄎㄎ!


P1080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