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房子住久後,東西越買越多、越堆越多,原本嶄新的家,到後來都任由它隨意發展,這時候收納就很重要。


最近我家開始變成倉庫,更需要好的收納。


P1100734.jpg


我家怎麼變倉庫?因為喜舖要擴大營業啦,產品有越來越壯大的趨勢,但也不能就因此讓我家的格子趣變得凌亂,昨天我和CPU合力整理這些商品,最大的幫手就是水玉點點收納袋們。


P1100735.jpg


之前我就一直煩惱,這一塊格子趣沒有櫃門,東西擺了不僅會沾灰塵,也會看的眼花撩亂,點點收納袋出場後,就可以把各種小物都擺進去,讓櫃子變的整齊且一致性。


而且內裡的防水設計,也可以用來裝洗好準備曬的衣服,或是收下曬乾的衣物,是一個衣物多用的好幫手。


P1100713.jpg


家裡容易凌亂的朋友,非常需要具備各式各樣的收納袋,今天就推薦水玉點點系列大小收納袋,分享可以怎麼使用它們。


首先大收納袋,在我們家是這樣用.........


P1100744.jpg


放在大門入口處裝室內脫鞋,方便客人來的時候自取使用。


另外,在我們家還這樣用.........


P1100740.jpg


很重要的零食們,看電視的好夥伴,客人來也方便整籃搬出來招待。


大收納袋好用,小收納也很盡責,在我們家扮演這樣的角色........


P1100746.jpg


乳液、藥膏、指甲油、bibi的清耳液等等,會在看電視時一面進行的活動,通通裝在小收納袋裡,放在沙發邊,要取用時隨手可得。


這樣用也很讚........


P1100748.jpg



就是遙控器們的家,一堆長的短的遙控器,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物品,當然要給它們一個溫暖的家,小收納袋就是這樣扮演巧妙的角色。


***************************************************************


水玉點點收納袋目前有兩款。


大袋規格:長39公分、寬28公分、高24公分,厚帆布防水材質,NT580元


1249294327.jpg


小袋規格:長25公分、寬14公分、高11公分,厚帆布材質,粉紅、紅、藍、咖啡四色,NT380元(粉紅色賣完了)


1249287871.jpg


喜歡喜鋪收納袋的朋友,歡迎下載訂購單選購,填好後請寄至C♡PU Collection's E-mail:pinkood08@gmail.com,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信詢問喔!









ps.昨天喜舖的第一場粉紅同樂會在瑪莉珍披薩台大店圓滿落幕,感謝粉紅朋友的熱情參與,精彩內容請看主辦人CPU的粉紅人妻聚樂部


P1100723.jpg


IMG_5125.jpg


P11007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