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忙到,比較沒機會讓bibi亮相,其實是因為耶誕節要到了,bibi有禮物想要送大家,所以這陣子都在忙東忙西。


IMG_0426.jpg


之前有提過,我們開發了一系列親親寶貝的商品『BiBi Q』,這系列商品如火如荼在開發中,除了現在上市的手工暖暖小毯外,還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等著執行。


因為用很用心的態度、很嚴謹的步驟在製作,所以有一種好還要更好,想要想辦法更精進的心態,但人力、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有些事進度變的很慢。


不過趕在耶誕節來臨前,產品小卡、禮物小卡陸續完成了,看到出來的成果,我們都好開心,也希望這份開心和溫暖,可以傳達給其他朋友。


IMG_0433.jpg


產品小卡超可愛,我們自己都愛不釋手,上面清楚註明材質、洗滌標示、洗滌注意事項。


IMG_0437.jpg


禮物小卡也很可愛,可以用來寫下祝福,送給家人、朋友、寶貝,只能說,粉紅色真的是一個很溫暖、很溫馨的顏色,一整個心情都會非常好。


IMG_0431.jpg


開發的過程會很艱辛,遇到各式各樣的困難,但夢想一步一步實現的時候,又是超級令人興奮。


我現在一天上班時間,嚴格算起來是16個小時吧!


原本的工作加上喜舖,每天沒完沒了的都在工作,但是喜舖是件令人開心的工作,即使包貨到半夜、即使一早爬起來早餐會報、出貨,一點都不覺得辛苦,每次出門找材料時,也是一步一腳印的走到腿痠,但隨時還是充滿活力和衝勁,等待的就是看到成品出來的那一刻。


也許最近可能有累到,嘴巴長了久違的可怕泡疹,但心裡還是滿滿的充實和踏實,這樣的心意,希望可以讓你們感受到,喜舖和BiBiQ會再加油,也希望能繼續獲得支持。


IMG_0401.jpg


在這邊,預祝大家耶誕快樂,前幾天天氣比較冷的時候,bibi裹著手工小毯,舒服到我拍照的時候,他眼睛一直要掉下來,都要一面拍一面叫他名字,眼睛才會打開。


IMG_0415.jpg


除了BiBi Q之外,喜舖最近推出純精油手工大豆蠟,全部都是手工製作,使用純精油以及天然大豆蠟,無毒無煙,不傷害環境和身體,給妳最好、最安心的溫暖,詳細資訊請看喜舖網站CPU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