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ulia Wedding News簽約時,忘了除了攝影師,其實造型師也可以指定,直到溝通那天,才知道我的造型師是Sammi。

 

幸好Julia是個非常專業的團隊,從上到下讓我滿意得不得了。

 

平日沒有化濃妝的習慣,看多別人的婚紗照,多少也擔心自己被化大花臉之後,完全走樣變別人,所以溝通時,跟Sammi強調,不要大濃妝,然後一定要像我自己。

 

Sammi準備好多造型圖片讓我挑,我很膽小保守沒創意,挑來挑去都是和我平常差異不大的髮型。

 

不過,會這樣選擇當然是因為,我真的不想變得不像自己,畢竟還沒出道,不用這麼囂張XDD。(又發病了!)

 

除了和造型師做好溝通,清楚告訴對方自己想要的外,也要多找點資料提供給造型師,我在拍照的前幾天,傳了三張照片給Sammi。

 

1317478121-3421794786.jpg  

(圖一)

 

17491347889253454773.jpg

(圖二)

 

6890754-2741908.jpg

(圖三)

 

我以為短頭髮沒什麼好變化,幾乎都選短髮造型,但其實接髮或塞假髮片也可以做出長髮盤頭髮的造型。

 

看看我給Sammi的資料,都不是太誇張的造型,在拍照之前,我也不確定Sammi能不能幫我變出來,然後也不確定,這幾個髮型適不適合我的禮服。

 

但厲害的造型師就是有很多靈感,我的第一個造型來自圖一。

 

DSC03579.JPG  

 

Sammi做了點改良,頭頂用了一點編髮,然後夾上幾朵小花,這我都沒跟Sammi講好,是她自己就這麼幫我弄。

 

我的大忌就是在頭上弄大花,看過一些頭頂側邊接近太陽穴的地方掛了超大一朵花或頭飾的造型,OMG,那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如果我的造型師這樣做,我會臭臉。

 

DSC03582.JPG  

 

頭髮的線條抓得很漂亮,出外景的時候隨風飛揚,效果非常好。

 

DSC03584.JPG  

 

然後也請注意我的妝容,Sammi真的沒有把我變成別人,我還是我啊!

 

淡淡清新乾淨的妝容,我真的很喜歡。

 

DSC03589.JPG 

 

接下來第二套造型仿造圖二,很像私下的我。

 

也許有人會覺得,啊~好沒創意,怎麼那麼普通,但,這就是我啊,我並不想拍婚紗照把自己搞成另一個人。

 

DSC03600.JPG  

 

Sammi覺得短頭紗適合這個造型,看起來也比較不沈重,再加上頭頂的小白花,整個氣質大提升。

 

DSC03601.JPG 

 

P1050428.JPG  

 

在我旁邊的就是巧手Sammi,化妝師、造型師是美的工作,要有品味和美感,我喜歡Sammi的品味,大推!

 

P1050431.JPG  

 

第三個大受好評的盤髮造型,是我從Sammi給我的圖庫中選出來的。

 

Photo 12-2-13 下午2 42 05.jpg  

 

喜歡它有奧黛莉赫本和安海瑟威高雅的氣質,原本以為我短髮無緣嘗試,原來我見識太少,人家塞假髮片就可以做到。

 

14300000764046127786903554480.jpg 

 

004iym[1].jpg  

 

頓時,八婆也可以變名媛XDD!

 

P1050436.JPG  

 

接下來的造型只是把髮尾放下來一些,換上兩個閃亮亮髮箍,看起來比較青春有活力。

 

P1050452.JPG 

 

P1050462.JPG 

 

 

Photo 12-2-13 下午4 26 52.jpg

 

和這套粉紅色蛋糕荷葉裙很搭。

 

P1050479.JPG  

 

最後一個造型就是仿圖三林依晨,那是很臨時看到新聞正在播林依晨,立馬估狗找出照片給Sammi。

 

原先也以為做不到,想說就當給Sammi參考想靈感,結果當然可行的,不過Sammi做了點改造,感覺立刻和前面幾個造型大不同。

 

DSC03615.JPG 

 

DSC03610.JPG  

 

我頭髮短,沒辦法像林依晨那樣,那我也不想完全都一樣,做點改變更棒。

 

DSC03608.JPG  

 

換短裙的時候,頭上加頂小帽子,準備登台作秀了ㄎㄎ!

 

DSC03624.JPG  

 

這就是Sammi幫我做的婚紗照妝髮,每個造型彼此很不一樣,但也都適合我,沒讓我走樣!

 

可愛又手巧的Sammi,拍完照想找她合照,她忙到不見人影,這是她工作時我側拍的畫面,很感謝她的幫忙,我才能有這樣美美的一天。

 

  Photo 12-2-13 上午9 50 56.jpg 

 

Photo 12-2-13 下午2 39 25.jpg 

 

Sammi也有接新娘秘書工作,但我早早就訂好新秘,如果妳為新秘頭痛,也許可以找Sammi,或是妳也在Julia拍婚紗,選Sammi,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