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婚紗的時候,就有朋友說希望可以開放索取謝卡,結婚前怕不夠發,不敢亂開支票,結婚後終於要來送謝卡了。

 

Photo 12-5-27 下午7 58 31  

 

謝謝大家從二月我開始寫365以來的支持與愛護,無條件開放索取謝卡,但因為數量不多,只能依照留言的先後順序。

 

我們的謝卡共有五款,每款剩餘數量不一,所以沒辦法多拿,想要的朋友每款只能選一張喔。

 

目前張數如下:

 

下排右一5張、下排左一8張、上排左一10張、上排中間19張、上排右一17張。(通通沒了啊!)

 

如果想要索取我們的謝卡,就請留言告訴我想要的是哪幾張,並留下姓名、地址、電話和e-mail,我會回信告知有沒有貨,順利的話明天就立馬來寄出。

 

手腳不夠快,沒拿到的朋友也不用沮喪,昨天的365不是發了我和bibi去拍宣傳照嗎XD?很快就又有照片了。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竟然有想要我們謝卡的朋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