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寫好像太早,韓國才播四集,但是好精采,故事好吸引人,才看一點點就急著寫心得。

 

放心,無雷,請安心服用!

 

INNGP1ZOXS9HEUADHOB1

 

片名《Nine:九回時間旅行》一聽就知道,和《屋塔房王世子》、《仁顯王后的男人》一樣,ˋ是現在很夯的穿越劇。

 

雖然韓劇有個共同毛病,就你拍我也拍,但一樣的題材,故事情節和拍攝手法卻大不同,而且《Nine:九回時間旅行》事實上是比仁顯還早策畫及拍攝的電視劇。

 

這次穿越的時空只在20年間,從2012年回到大家都經歷過、都熟悉的1992年,現在的自己去嚇以前的自己XD,阿不是啦,是和以前的自己見面,以前的自己沒見過未來的自己,當然會被嚇一跳。

 

因為目前只播四集,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分享,Youtube的影片連結很少,就連OST也才發布一首。(更新:今天公布第二首了,下面有連結)

 

不過這是一部才看頭一兩集,就會讓人急死的一部戲,導演就曾有自信的說:「《Nine》開播後觀眾們會覺得等待下集劇情的一周十分漫長。」

 

真的等的好急,急的只好先來寫報告哈!但它真的非常好看,我想我會在看完20集後,再來一次認真的報告。

 

這部戲有不少值得收看的地方,首先,這是《仁顯皇后的男人》製作團隊再度以穿越時空打造的魔幻故事,雖然我沒有愛上仁顯,但以它受歡迎及轟動的程度,這團隊的作品絕對品質有保證。

 

《Nine》花了三年時間完成,首播之前就已拍完8集,前15集的劇本也已經完成,這種情況通常演員不用趕拍,可以用心讀劇本,詮釋好劇中角色。

 

《Nine》是有線頻道播出的劇中第一個到海外實景拍攝的,片頭一開場就是壯麗的喜馬拉雅山雪景,以及充滿異國風情的尼泊爾,光看這些美景就好過癮。

 

《Nine》投入59億韓元製作,是有線頻道歷史上最大規模的電視劇,為了營造唯美的畫面,劇組運用多種拍攝技巧,每個動作表情用至少3~7台攝影機,並且把CG技術(電腦動畫)大量運用在虛擬場景及特效的影片,達到了真假難辨的視覺效果。

 

所以看《Nine》好像在看電影的感覺,故事精彩,畫面唯美,超好看!

 

看看這畫面,在尼泊爾一景,湖邊餐廳,OMG,好浪漫。

 

IF7G5EVUS6CLI3SHXLG9 (1)

 

哈哈,女主角在喜馬拉雅山連線報導時,跟男主角比中指,但後面是一片好美的雪景。

 

41CCNGKIRUZOWQXHSVRK

 

完全實景拍攝,畫面壯觀又唯美。

 

ISVOMPP6RXU5Y9NDCGIP

 

既然波了男女主角的照片,就來介紹一下這兩位主人公。

 

兩個我都認識,男主角李真旭有個大名鼎鼎的前女友崔智友,可是我不是因為崔智友才認識他。

 

AW2NH4L2TZH4HQOR8PVT

 

去年看了李真旭的《需要浪漫2012》,一直覺得他長得好像竹野內豐,《Nine》裡面有幾幕又好像金城武。

 

445NSDZZOTBVZ2O7AJ8V

 

不是第一眼帥哥,可是看久了很有味道,我還滿喜歡看他演戲。

 

女主角趙允熙就是《順藤而上的你》的老二方亞淑,喜歡她燦爛溫暖的笑容,這笑容也是劇中男主角的愛。

 

O7E3DMIO3BBDCLU9WLTG

 

這兩人的組合我覺得挺新鮮,搭起來好配,第一集很火熱開場不到五分鐘就熱吻,但不像仁顯那樣粉紅泡泡過了頭,故事張力還是勝過粉紅泡泡,是我理工人的菜。

 

322.

  

 

 

看看這麼唯美的預告,好搭,好賞心悅目喔!

 

 

 

 

 

今晚韓國要播出的第五集預告,台灣明天才看的到,好期待啊!

 

 

 目前只公布一首的官方MV,李智慧演唱的OST 아홉개의 향(九炷香),好好聽啊!

 

 

 

今天終於公布的第二首OST,是韓國我是歌手參賽者金延宇演唱的《因為是你》,這首我好愛!(金延宇好會唱,是音樂系教授,唱過很多有名OST,韓版情非得已是他唱的,可是他在我是歌手1裡竟然被淘汰!) 


 


故事雖然也放了韓劇愛用的老梗,例如絕症、精神病、復仇等,但是老梗變出新花樣才厲害,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導演和編劇只用前面幾集就交代天大的秘密,剩下的就等主角怎麼透過時空轉換扭轉命運。

 

這部真的好好看,我已經推薦我下線奈奈,噗,然後我自己是一個晚上就衝完四集,看完有一種回到小時候拚漫畫的fu,太吸引人了,一看就停不下來,所以又把前四集看了第二遍。

 

第五集還要等到韓國時間今天晚上十一點,導演,真的好急喔,一星期好漫長,好想知道故事會怎麼發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