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Good Dog好狗狗保潔墊,BiBi Q又有產品要跟大家亮相了!

 

pt2013_09_02_13_14_05

 

耶,我和bibi的包包,也是你(妳)和妳(妳)心愛寶貝的包包,所以取名為Ur Bag,你們的包包,你(妳)可以自己用,也可以給寶貝用,是你們用的包包。

 

其實包包才是BiBi Q主力商品,只是先前一直不滿意打樣出來的包包,總覺得有哪裡不對,背起來不順,看起來怪怪,所以遲遲無法登場。

 

我不能理解為何提到寵物和嬰幼兒,就一定得花花俏俏,某些產品是可以,但包包這種東西不是就背在大人身上嗎?搞的一個太可愛像話嗎?

 

所以我追求的是一種時尚而低調的風格,希望背著心愛寵物出門時,包包也可以搭身上的衣服。

 

請看名作家奈乾媽示範。

 

IMG_4058

 

本日穿搭是個黑白配。

 

IMG_4061

 

狗狗喜歡看風景,照片中bibi硬要把頭探出來,感覺有點卡卡,所以昨天跟工廠這邊討論過,會降低兩側的高度,讓小頭可以有洞鑽。

 

因為是素色包,可以隨心所欲掛上喜歡的飾品。

 

IMG_4062

 

我是很想直接附贈,但現在沒能力也沒錢開發,只好請人客自由發揮。

 

20130902_145659

 

看到這個包包大家會好奇,沒有透氣孔嗎?這樣能裝寵物嗎?

 

透氣孔有低,在上方喔!

 

524171466212

 

就像你不會拿LV去登山、背prada去露營、提NIKE去參加晚宴一樣,每個包包都有它適合的場合及功用,Ur Bag的概念是,這是一款時尚且適用短時間搭載寵物的包。

 

幾個小時的逛街走動絕對沒問題,若要長時間待在裡頭,那我還是建議要用寵物籠或推車,空間較方正且寬敞。

 

另外,現在打樣出來的這款空氣包材質是針對冬天而開發的,其他季節當然不適合,畢竟這是一件羽絨外套啊!

 

有另外針對其他季節開發的材質,不用擔心熱壞了。

 

Ur Bag不只是寵物包,還是陪妳逛街的包包,拿掉底板就可以自己用,想挺一點底板保留,也可以當小旅行的包包。

 

533244768531

 

目前包包進入修改調整中,還有些細微的部分在微調,此外,最後登場的配色會改過,四季可用的材質也會稍後登場,然後也會為大一點的狗狗和主人開發大號尺寸。

 

但我只有一個人,必須一步一步來,請再給我一些時間,屆時也請多多幫忙,謝謝啊!

 

現在的心情有期待也有擔心,但還是要有信心,BiBi Q--Bi with you,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