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南港101嗨翻了,如果我是LeeSsang,我不敢相信並且非常驚訝,LeeSsang的專輯在台灣無代理商,沒有任何官方管道可以買到,也從沒有在台灣做過任何宣傳,這還是兩人第一次訪台。

 

但是這晚,台下近兩千名粉絲和他們之間沒有語言的隔閡,一起用力和他們大聲唱,好感動!感動到我眼眶有淚在打轉。

 

IMG_0521

 

在我分享心情久久難以平復的這晚之前,先請大家看一下Showcase的開場,這開場就已經讓我泛淚了。(完全以是LeeSsang親姑的心情在看Showcase就對了XD)

 

我拍得很爛,借用網路上搖滾A、B區朋友拍到的畫面。

 

 

 

好震撼的開場,為了第一次來到的台灣,透過這樣的opening,把過去LeeSsang發行過的八張正規專輯一一做個簡短的介紹,但其實不用介紹也沒關係,台下的我們已經都非常熟悉了呀。

 

這是我人生第一場KPOP演唱會,獻給了LeeSsang,兩人出現時,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平常只能透過《無限挑戰》和《Running Man》見到的兩位歐巴,現在活生生站在我眼前,表演著以往我只能在YouTube裡搜尋的現場演出畫面。

 

IMG_0510

 

尖叫,好帥!

 

男人真的不用長得太花美,只要有才、有魅力就吸引人,不會吧,難道妳選很帥的草包嗎?

 

IMG_0515

 

     

 

兩位魅力十足的暖男一出場真的尖叫連連,尖叫聲大到山姆大叔在少女粉絲們中間獨自發出:「喂、喂、欸、欸、啊、啊!test、test!」

 

我問他在幹嘛啊?他說他耳膜快破了,笑死我了,怎麼這麼老派的在試音中。

 

那是因為你沒有一起尖叫啊,一起叫一起嗨,氣發出來就不會覺得耳膜不舒服啦,所以我整場叫破喉嚨,回家大燒聲,但是好爽喔!

 

LeeSsang一連演唱好幾首人氣歌曲,中間接受主持了吳建恆的訪問,Gary表演了模仿YG楊賢碩的經典舞(來自早期RM),還很大方和粉絲玩遊戲、擁抱,都沒被抽到,羨慕!

 

 

 

當播出這兩段片段時,全場尖叫到高點,這是我們熟悉的《無限挑戰》的吉和《Running Man》的Gary。

 

 20131214_191904

 

是的,多數在台灣的我們,是因為這兩個高人氣綜藝而認識他們,但是就如主持人吳建恆說的,今晚,我們都是LeeSsang的歌迷,喜歡享受著他們的歌曲。

 

20131214_192018

 

每首歌音樂一下,台下的歌迷全都能跟著唱,尬的,整個溫暖又感動,更尬的的是,平常在家跟著唱都會唱錯的歌詞,今晚我竟然都能跟得上,太尬的了!

 

這段演唱的是《개리와 기리 (simple life)》(加里和吉里),「加里和吉里有兩個Lee,所以是LeeSsang,非常簡單又大方......」,原來LeeSsang取名來自Gary和Gill韓文發音有兩個Lee,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歡樂的氛圍,以及簡單又很激勵的歌詞。

 

   

 

第一次參加KPOP明星的showcase沒經驗,原來他們幾乎會下台和歌迷近距離接觸,所以舞台的中間不是留走道,就是設長舞台,不僅讓粉絲拍照拍個夠,還可以觸摸他們。

 

嗚嗚嗚,我沒經驗,都買了搖滾D區,還不曉得要搶走道位置,結果Gary下來時,我緊急衝過去咖了這張,看得出來嗎?一團亂哈哈哈!

 

20131214_201751

 

後來只好衝回站在原地等我的山姆大叔那,緊急拍下大螢幕裡被歌迷包圍的Gary。

 

而且興沖沖跟山姆說:「我沒有拍到,可是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他的太陽穴!」XDDDDDDDDDD!

 

我真的只看到太陽穴一角角,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太好笑了,所以經驗值好重要喔!

 

20131214_201652

 

時間到了八點,LeeSsang演出竟然結束,大家有點錯愕,因為七點才開始的啊,一起叫著LeeSsang、LeeSsang、LeeSsang......叫了一分鐘終於... 

 

 

 

是的,我們現在見面!安可的開場也好震撼,又把大家拉進嗨翻天的LeeSsang舞台,我這晚真的是跟著叫破喉嚨了。

 

 

 

安可曲演唱了好幾首後,真的來到最後,Gary和吉把水灑向舞台,並且分別走下台答謝粉絲,嗚啊,有夠捨不得,竟然只有九十分鐘。

 

20131214_202355

 

這次的台灣演唱算是他們的見面會,所以訪談長達半小時,真正演出大約只有一小時,不夠不夠,粉絲覺得很不夠,都已經有安可到十點的準備了呀!

 

只好等下次,Gary說會帶著智孝一起來,而且很有機會RM都一起來跑,耶!

 

今天就點播這首歌詞非常激勵人心的《개리와 기리 (simple life)》(加里和吉里),送給每一個懷抱夢想的你們:

 

  

 

剛過了20歲的傢伙 背了超過一億的債

咬緊牙關懷揣著一個夢想出發的LeeSsang

連一個很貴很有名的風水師都阻止我們

非常失意的那時

我們的未來好像是不透明的窗

但是 但是

越是不讓我們做 我們越想做

憋著一口氣就去做了

就如復雜的問題 有時答案卻很簡單

 

개리기리裡有兩個 所以是리쌍

非常簡單 又很大方

研究起來沒有什麼特別

亂七八糟的事全被我踩在腳下

개리기리裡有兩個 所以是리쌍

非常簡單 又很大方

這和誰做了什麼都沒有關係

亂七八糟的事全被我踩在腳下

沒人相信 說我們瘋了

難說 嘿嘿嘿

說會放棄 說我們不行

難說 嘿嘿嘿

 

2%不足的時候剩下的98%是因為你的存在(奔跑吧)

就算已是殘花敗柳仍然會有芬芳殘留(奔跑吧)

別把人生看作是道很難的題

別輕易在困難面前下跪

記住你在喝醉酒時發下的誓言

別忘了在你身邊總有人支持你

就像別人一直說的人生有什麼(沒什麼)

就像這 使我醒悟的 那簡單的公式

就好比天有多大 地就有多大

有多少悲傷 就會有多少快樂

 

개리기리裡有兩個 所以是리쌍

非常簡單 又很大方

研究起來沒有什麼特別

亂七八糟的事全被我踩在腳下

개리기리裡有兩個 所以是리쌍

非常簡單 又很大方

這和誰做了什麼都沒有關係

亂七八糟的事全被我踩在腳下

沒人相信 說我們瘋了

難說 嘿嘿嘿

說會放棄 說我們不行

難說 嘿嘿嘿

 

加里和吉里的故事還有2和3集,下回繼續分享,我愛리쌍!(手上海報寫的是台灣愛LeeSsang,是現場專業粉絲發的,我好土不知道這叫手幅,他們要發給我時,問我拿到手幅了嗎?我整個愣好大。)

 

IMG_0501

 

 

 

延伸閱讀:

週一couple之住在蠶室的姜Gary

不是花美男也有高人氣的LeeSsang

LeeSsang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