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我的韓流報告除了以前曾寫過的宋智孝之外,幾乎寫男生,實在是很重色哈哈!

 

其實很多女歌手、女團,或女演員都很棒,我也很喜歡,只是真的要提筆來寫,真的是寫花美男比較有動力啊。

 

今天就很破例的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組燒燙燙、新上市的女團,她們有個很可愛的名字「마마무」(Mamamoo)。

 

2014060316301070616

 

團名取自全世界不論哪個國家、哪個種族、哪個膚色嬰兒,所發出的第一個詞「mama」,「Mamamoo」意味著傳遞世界最溫暖與最親和的聲音。

 

果真,四位團員唱功超強,會注意到她們,是來自現在我最喜歡的一部韓劇《不要戀愛要結婚》。

 

這部on檔中的韓劇在粉絲頁分享過,好好笑又好看,個人覺得只是因為演員沒有金秀賢和全智賢大咖,不然好笑及好看程度,排在《來自星星的你》之前。

 

男主角就是星星中,客串演出輝京、載京被毒死的大哥李漢京的延宇振,很可愛,不用日久就會對他生情XD。(這又是另外的故事,改天再寫。)

 

話題回到마마무,還很新、今年六月才正式出道的마마무,為《不要戀愛要結婚》唱了很快就會令人印象深刻的OST《Love Lane》。

 

 

 

很快會印象深刻除了歌曲本身輕快好聽外,演唱者好會唱,是一首很洗腦的歌,而且聽的時候,竟然完全聽不出來是四個人唱的,直到估狗才知道這是一個四人女子團體。

 

1

 

KPOP可以在全世界造成流行,歐洲一堆人跟著唱跳,是其來有自的。

 

韓國有超多超多、臉孔來不及記住的Idol,而且還不斷一直繼續在產出,雖然是個Idol工廠,可是他們的Idol都是經過很嚴謹訓練才會推出,所以常常不是歌藝相當驚人,就是舞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再不然就是帥得美得不得了。

 

今天晚上看到國家地理悠人頻道播出首爾:韓流聖地,節目中就有分析,KPOP之所以能如此成功,每個環節都是經過嚴密的策劃,他們做出來的曲子通常以電子為主,能讓外國人也能接受並且喜愛的音樂,此外,舞蹈動作、服裝、形象、造型、到最後一步的MV,是一個非常完整的團隊合作。

 

마마무就是在韓國著名音樂製作人金度勛打造下,而推出的實力派女團,平均年齡才21歲,成員包括隊長솔라 (Solar),她在團體中負責主唱。

 

32

 

문별(Moon Byul),是rap和舞蹈擔當,她的rap真的很厲害,嘴動超快學不來哈。

 

27

 

휘인(Whee In),副主唱及副領舞。

 

41

 

화사(Hwa Sa),副RAP、主唱以及忙内,就是團圓中年紀最小的。

 

17

 

她們在出道前,已和獲得和多位資深前輩合作的機會,我個人很喜歡K.WILL和輝星和她們合作的這首R&B加上復古元素單曲《Peppermint Chocolate (썸남썸녀)》,K.WILL和輝星我本來就很喜歡,兩個都好會唱,再搭上演唱實力堅強的마마무,這首歌果然很快在各大音源榜佔有好成績。

 

 

 

除了音樂上有兩大R&B前輩力挺,MV則有男團VIXX成員N和鴻賓一起參與,舞蹈動作跳起來好可愛。

 

 

 

6月18日首支單曲《Mr.暧昧模糊》MV和音源正式公開。又有一大票前輩跨刀,CNBLUE李宗泫吉他伴奏,MV中輝星扮演導演、K.will扮攝影師,Bumkey、白智做為音樂指導,鄭俊英當打板小弟哈,好聽又好看!

 

 

我覺得很奇妙的一件事,就是韓樂的MV往往都會吸引人一直看下去,把一整首歌看完,看了國家地理悠人頻道才知道,他們連MV都是經過精密的計算,讓不懂韓國文化的人也能被吸引,完全就是一個非常專業的產品產出。

 

也因為KPOP是一項經過計算的經濟商品,要呈現在市場上,每一個螺絲都不能鬆動,不只演出者經過嚴密的訓練,幕後團隊也都相當專業,所以才造就今天韓流在全世界造成風行。

 

如果你還沒真正接觸過KPOP,一定很難領會到我說的,如果你想知道我說啥,你可以試著聽聽這超強大唱功的新女團,就算不懂她們唱啥,眼睛、耳朵也會為之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