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在Instagram上面學的拍照方式,照片裡的鞋子和包包是新歡,剛剛才從美國飛過來。

 

IMG_6896_副本

 

In上有些玩家不露臉,可是每天會和追隨者分享穿搭和時尚資訊,我覺得這樣的拍照方式不只練習穿搭,也考驗著構圖能力,所以就學起來,反正我也是處在不出門沒化妝,不適合露臉的狀態。

 

看似很普通的照片,我花了至少有15分鐘的時間,這樣擺不對、那樣擺怪怪,怎樣擺才可以像人家拍的那樣時尚,呼,還需要多多練習!

 

話說網路購物越來越便利,即使不用出國宅在家,也可以輕鬆買到世界各地的商品。

 

2011年,我就很新潮的在amazon買了咖啡機和奶泡機,然後用SPEX eSHOP寄送回台灣,這篇文章過了三年,SPEX eSHOP美國集貨代運網都改版,遊戲規則也更新,還是經常被搜尋到,並且常有路過的網友留言問我相關問題。

 

但我的資料過時,沒辦法提供新資訊給大家,SPEX eSHOP注意到這個問題,來信邀請我和他們合作,再次體驗透過SPEX eSHOP,將美國網站購買的商品運回台灣。

 

備註:2011年是我自己的經驗,2014年這次則是和SPEX eSHOP合作。

 

雖然台灣現在很容易買到美國貨,但買美國貨在美國網站上買不只較便宜,還常常有驚人的折扣。

 

至於想美國網站上買東西,可以找在美國的親朋好友代購、代收,也可以請買家幫忙代購,可是請親友代收代寄欠人情,請代購要花代購費,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通自己來。

 

SPEX eSHOP提供美國收貨地址,可以盡情逛好多家購物網,集貨到SPEX eSHOP的美國地址,整併後一起寄回台灣,這樣即使美國購物網國內境內免運,也不會影響國際運費,因為SPEX eSHOP整貨後一起寄,可以分攤各網站的國際運費,否則這家來一筆國際運費、那家又一筆,那樣子運費會相當嚇人。

 

美國代運8

 

代運服務現在越來越多,但是選擇SPEX eSHOP好處是,他們本身是一家國際物流公司,貨都是SPEX eSHOP配合飛機航班來空運快遞回台,台灣也有公司,東西收了不怕不見或找不到人要。

 

心動想血拼了嗎?跟著我一步一步教你如何買美國貨不求人。

 

首先,先到SPEX eSHOP註冊,取得會員編號,會員編號在購物網站填收件人時要使用,這樣東西寄到SPEX eSHOP後,才能快速辨識是誰的貨。

 

美國代運2

 

然後很重要的,就會獲得一組美國的地址,輕鬆在購物網站下單付款,收件地址填寫這組SPEX eSHOP提供的地址,你的東西就會寄到這個地址。(有個小攻略:盡量利用美國境內免運可以省下更多運費喔!)

 

美國代運9

 

美國代運4

 

對了,SPEX eSHOP的網站上,有各式各樣的美國品牌和推薦的美國商品,部落格也有購物教學,請小心服用,一個不小心會失心瘋哈!

 

逛完買完後,回到SPEX eSHOP填寫代運委託單,委託單上要填商品名稱、單價、件數、購買的網址、包裹編號,還不知包裹編號時,先填訂單編號,包裹編號通常購物網寄出商品後,會e-mail過來,以便追蹤商品寄送進度。

 

美國代運6

 

委託單可以隨時進入修改,突然有多買一東西,馬上進去補上,就可以一起集貨寄回台灣(前提是所有東西抵達SPEX eSHOP美國地址之前,如果之後再補可能趕不上一起整併寄回,就要算新的委託)。

 

美國代運7未命名

 

完成之後,就等SPEX eSHOP收到商品報價國際運費,他們的運費首磅560元,續磅每磅130元,比起DHL、UPS、FedEX便宜許多,主要是一次可以購買很多個美國商家,再集結起來一起寄送,也比購物網的國際運費便宜

 

登入帳號可以查詢發貨進度,包括班機哪天抵台,境內寄貨比較花時間,我有兩件商品都是從美東寄到美西,這花了比較多天時間,但SPEX eSHOP一收到貨,免費幫你把所有商品集合成一箱,大約兩天的時間就可以抵台。

 

此外,從填寫委託單到包裹抵達台灣,整個過程SPEX eSHOP都會寄發信件提醒通知,我收到繳關稅通知的那天早上,一刷卡繳完關稅,晚上立馬收到包裹。

 

IMG_6863_副本

 

開箱的時間最開心了,來看看我買了什麼。

 

IMG_6858_副本

 

因為現在沒有工作給人家養,要節制一點,所以只買一點點。

 

IMG_6867_副本

 

我皮膚好乾,需要滋潤度夠的乳液,從美國買Nourish Organic有機麗緻乳液,Nourish Organic是美國第一個100%有機的身體保養品牌,而且價格相當親民,左邊那兩條236ml、一條才美金11.99元,博客來賣590元,應該多買幾條。

 

IMG_6868_副本

 

TOMS的涼鞋,雖然說台灣也已經正式代理,但是美國網站上買還是比較便宜,然後我一起集貨寄回來,所以運費分攤下來,依舊很划算。

 

IMG_6875_副本

 

我喜歡它的配色,還有後面Logo的地方不是像基本款懶人鞋是布,而是麂皮更有質感。

 

IMG_6872

 

扣子的地方也好質感,阿早知道多買一雙ㄎㄎ。

 

IMG_6874_副本

 

最後是我覺得買的最划算、而且我好愛的Rebecca Minkoff,我買的是Mini 5-Zip的淺灰色,包的好謹慎,外面還有一個薄紙和透明袋子,外箱應該是SPEX eSHOP為了替幫我省材積,而將Rebecca Minkoff出貨的外箱拆除,只放入包包本身跟包包的原始包裝。

 

IMG_6877_副本

 

我本來想買百搭的黑色,或是搶眼的紅色,或是可愛的桃紅,但是上述那些色都沒有折扣,淺灰色原價美金195元,現在只要美金130,大約打六七折,再使用coupon又打了八折,整個包包幾乎快打五折,超划算。

 

這就是在美國網站購物的好處,每天都有許多折扣優惠在跟你招手,透過代購可沒辦法享有這麼多折扣啊!

 

IMG_6880_副本

 

打開的時候,發現其中一條真皮竟然有裂痕好心痛,寄回去等換貨好麻煩,想說反正小小的眼不見為淨,但也想寫封信告知。(SPEX eSHOP在代收包裹跟運送包裹時,是不會替客戶打開物品原包裝,因此這樣的真皮裂痕,SPEX eSHOP在作業流程中,是不會知道有這樣的狀況,如果想要知道這樣的狀況,可以選擇"拍照"加值服務,請SPEX eSHOP工作人員幫忙清點並且拍照,以檢視貨品的狀況是否完整。)

 

IMG_6879_副本

 

結果人家包包裡面本來就有多附五條讓你替換,嘩,有夠貼心!

 

IMG_6881_副本

 

真是好美好愛啊!

 

IMG_6884_副本

 

灰色也很好搭,將近六千台幣的包變成三千多,是不是應該多買一咖!(奇摩購物中心賣5,980~6,980!)

 

IMG_6886_副本

 

IMG_6882_副本

 

IMG_6883_副本

 

看我買的這樣嗨有沒有很心動,SPEX eSHOP真的是在家買美國貨的好朋友,又方便又快速,如果大家對於代運有任何問題,SPEX eSHOP有提供線上客服詢問,客服時間是早上9:00~晚上6:30,下面提供SPEX eSHOP的FB粉絲團和Twitter,每天都會提供各式各樣的折扣訊息和商品資訊: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pexeshopus

Twitter:https://twitter.com/SPEXeShop

 

 

從此,買美國貨就不求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