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拖小姮隨便賣好久沒來賣,一來,以一個正常女性來說,我今年很少添購新衣物和新鞋,二來,有點久沒有好好整理衣櫃和鞋櫃,所以,就沒有畢業生。

 

今天心血來潮打開鞋櫃瞧瞧,赫然發現有好幾雙鞋,一整個夏天都沒動,這樣看來,應該是要幫忙找有緣人認養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或寫信訂購,全部為含運價,匯款帳號:台新銀行2073-10-0002758-4(代碼812),匯款後請記得來信terri1026@gmail.com告知編號、匯款後五碼、姓名地址郵遞區號手機號碼,謝啦!(畫線是被保留或賣掉了喔,謝謝!)

 

1.曼谷買的桃紅彩虹涼鞋,全新,一次都沒穿過,因為本還幻想搭花花少女洋裝,結果我衣櫃裡沒那種東西,鞋就無從登場哈!

 

尺寸:37號、售價:500元。

 

IMG_6910_副本

 

IMG_6911_副本

 

真的全新,底都沒踩過台灣的土地咧!

 

IMG_6912_副本

 

2.Kenneth Cole 桃紅高跟脫鞋,買的時候應該被附身,這明明沒有我名字,不知為何被我帶回家,結果一穿就不會走路,穿沒幾次,然後就塵封了。

 

尺寸:37號、售價:600元。

 

IMG_6913_副本

 

IMG_6914_副本

 

3.首爾買的涼鞋,當時真的被煞到,覺得好美,竟然連尺寸大那麼多我都要硬買,結果下場也是穿沒幾次。

 

尺寸:38號、售價:600元。

 

IMG_6918_副本

 

大這樣多耶,穿起來不知道怎麼走路。

 

IMG_6921_副本

 

4.韓國蕾絲白布鞋,這也很少穿,記得是為了一場dress code為蕾絲的聚會買的,但我畢竟不是那麼女性化的個性,習慣穿的鞋還是稍微中性,漸漸就很少穿它。

 

尺寸:37號、售價:600元。

 

IMG_6919_副本

 

IMG_6920_副本

 

有興趣的要認養的朋友,先喊先贏喔,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