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個多小時,6月16日凌晨2時36分,Bibi就離開我們滿一年了,時間毫不留情走得這麼快,感覺Bibi在身邊還是不久前的事,怎麼他就這樣離開一年、我們就這樣分開一年。

 

嘴巴上說沒事,表面看來都放下,但是我知道我並沒有放下,時時刻刻都想他念他,換句話說,就是還不肯放他走。

 

1435072572114_副本

 

要學一下餐桌上的少女心,我有病我要告解:

 

到現在,家裡還是有很多禁忌,沙發只有Bibi可以上來,別的狗狗不能(有時候會有其他小狗來我們家寄宿),那個東西是Bibi的,別的狗狗不能碰(Bibi的房子和樓梯被我當成傳家寶保存著),Bibi的抱枕不能壓(山姆壓或拿來靠頭會挨罵),我們枕頭中間Bibi的位置還是為他留著,Bibi的衣服、房子、樓梯、推車、牙刷等物品,通通保存好好。

 

甚至山姆提議過搬家,我也覺得我沒有準備好離開Bibi最後待的這個家,每天晚上、即使出國也一定抱著Bibi抱枕入睡,有關Bibi的一切,在我自己的框框的裡,存在在至高無上那個不能碰觸的位置。

 

13051682_1001948259881972_3629528009349325630_n_副本

 

覺得這樣應該已經可以算是病了,這樣的症頭讓我自覺,我沒有辦法再收養一隻狗狗,再來一隻我一樣會喜歡牠、好好照顧牠,但是做不到給Bibi的那樣多的愛,那樣一起生活我會覺得抱歉,覺得對牠不公平,牠應該去可以給他滿滿愛的家。所以其實我覺得我不是愛狗人士耶,我只是很愛很愛Bibi。

 

身邊的人勸我要徹底放下,不要放他在龍嚴、不要帶他回家,就讓他飛吧!這樣他才可以真正解脫離開,我猜想你們有些人可能也會說,就是因為我這樣,Bibi才一直無法回來,知道知道,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做不到,所以我常常一個人想他,有些話我只能跟自己說,不然會聽到很多碎唸叨唸。

 

現在一年要過去了,我要坦白,我還是做不到你們說的那些事,我還是要把他在放在我框框裡最高的那個位置,繼續用我自己的方式、每一分每一秒想念他。

 

IMG_4042_副本

 

真心話老實說,少了Bibi的這一年,快樂的日子也少了那麼一點,雖然看《Running Man》、《無限挑戰》依舊笑到肚子痛,但是更多時候,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失落感。

 

一直知道Bibi之於我是什麼位置,他走後,更清楚兩公斤的他佔了好重好重的位置,心底空掉的那個位置到現在還覺得沒有什麼補得起來,可能真的要把他生回來才補得起來吧!

 

IMG_4140_副本

 

P1120227_副本

 

我愛你,Bibi,即使觸摸不到你、感受不到你的溫度,還是覺得你和我同在,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不管時間過多久,你都不曾真正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