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臉書玩直播,透過直播畫面有發現我臉型有小改變嗎?

 

20160622_095005_副本

 

尖尖的下巴、翹翹的鬍子,哪來這麼老派的廣告,XD!

 

沒有翹翹的鬍子,就是尖尖的下巴啦!我變成一個瓜子臉女孩了!

 

是說我以前並沒有意識到我下巴有歪掉不整齊,但這種事就是專業人士才看得出來,今年初去給我老朋友杏立博全柯威志醫師打超音波拉提,是的,又去超音波拉提了,超音波拉提是女性的好朋友。

 

因為去年和幾位友人聚餐,要抖出哪幾位嗎?都很大咖XDDD!反正就跟她們合照時,竟然竟然大家的臉都緊繃崩,就我一人鬆垮垮,因為他們都剛打完Ulthera超音波拉皮,距離我上一次Ulthera超音波拉皮已經過了兩年多了吧,我不給激,立馬預約柯醫師進廠維修。

 

哼~才不會輸給妳們咧!

 

一回生二回熟,我對超音波拉提越來越適應,居然還打到昏昏欲睡,睡醒就變睡美人了噗哈哈!但提醒大家,耐痛度因人而異喔!我可能有特殊忍痛體質哈哈!

 

小姮情境照1_副本

 

柯醫師分享,Ulthera分三種不同治療深度,讓醫師客製化的針對客人的部位及鬆弛嚴重程度,使用不同深度進行治療。透過超音波聚焦精華作用於皮下深層,達到以往開刀才能做到的筋膜層,,但是卻沒有拉皮的手術風險和術後傷口復原期,就可以有緊緻拉提的效果,像少女般的臉XDDD!

 

話說接受治療的期間,柯醫師三月還遠赴美國亞特蘭大研習抗皺緊緻的療程:Profound魔方電波除皺,對於臉部的拉提,杏立的技術真的越來越多元,也越來越專業啊!

 

20160511_093634_副本

 

年初做超音波拉提時,柯醫師建議,我下巴可以做輕微調整,會讓整個臉的線條比例更完好,好啊!當然聽取專家建議啊!

 

而且聽柯醫師說完之後,我再仔細看看自己,嘴角下方真的是有一個小缺角,讓下巴左右不順歪歪的感覺,加上下巴的確是有比較內縮。

 

一月初說要調整下巴,一直到上個月終於有空檔,柯醫師幫我調整下巴的方式是選擇玻尿酸塑形來填補空缺凹陷部分。

 

打玻尿酸過程除了讓人有點緊張,會有點兒痛,事前要先敷麻藥,開始前還要打麻針,說老實話,麻針下去的時候,有TMD的痛!

 

20160618_101454_副本

 

柯醫師用他對美的品味來幫我的下巴塑形,我老朋友相當專業,每次療程都很信任的把自己交給他。

 

玻尿酸塑形_副本

 

真TMD的有點不舒服,但是為了美,小事一樁!玻尿酸注射進去之後,柯醫師會再進行調整與塑形,是像捏麵人一樣捏出一個適合我臉形的下巴哈哈!

 

玻尿酸墊下巴治療_副本

 

任何醫美術後還是會有副作用,玻尿酸剛打完會有點漲痛漲痛像漲奶的感覺。(喂~你是漲過奶嗎XD?)因為笑開會微微脹痛,所以我的表情在術後的前幾天有點僵硬,有點尷尬。

 

BeautyPlus_20160618195711_save_副本

 

但是已經很明顯有尖尖且自然的下巴了耶!

 

看一下誰拍都不會美的最原始醜照,由左而右是一月打音波前、中間忘記幾個月音波後接受玻尿酸前、最右邊是七月玻尿酸墊下巴後複診拍的,有沒有就超明顯且自然的變化。(真的很醜,我有猶豫再三要不要放,擺這種姿勢表情誰不像犯人!)

 

有沒有發現最左圖,嘴角下方兩邊都有明顯的凹陷處,且下巴線條較短;柯醫師透過超音波拉提及玻尿酸填補,改善我整體臉形線條,下巴凹陷也有改善~

 

105.01.12 UL術前_02_副本

 

柯醫師先透用超音波拉提治療,讓下半臉的下頦線條更為緊緻明顯;再運用玻尿酸塑形後,下巴也變完整變順,我發現小暴牙看起來~有因為下半臉的塑形被修飾掉一些。

 

105.01.12 UL術前_06_副本

 

醜照快點滑過去,做微整就是要變美咩,快來看美照。左右比一比,左邊的下巴右側稍微有空缺,導致下巴是歪的,右邊就是尖尖瓜子臉,好神奇好喜歡喔!

 

2016-06-19_23.40.22_副本

 

剛開始有些僵硬,約術後2週越變越自然,就變成有瓜子臉的女孩兒了!

 

20160619_100422_副本

 

最近這樣的小小改變,甚至不用化妝就可以上場,所以晚上的直播都很有自信的素顏面對大家,

 

最後叮嚀大家,玻尿酸填補雖然看似簡單,但還是要考量醫師的美感、技術及診所的術後服務,術後的腫脹及局部瘀青都有可能會發生,療程前一定要跟醫生做完整的諮詢喔~有興趣也來小小改變的朋友,相關問題可以向杏立博全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