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聽過驚驚跟吳在驚講笑話嗎?以前真的都讓我笑到飆淚,還寫部落格收藏影片,以便隨時要看哈哈哈!

 

等一下,你們知道驚驚跟吳在驚是誰嗎?

 

hqdefault_副本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以前我好喜歡看《娛樂百分百》,每天晚上六點都是準時守在電視前面收看,從ASOS時期到小豬、小鬼時期,他們陪伴了我多少嘻嘻嘩嘩的青春歲月,後來不知道是我笑點變高,還是說長大了,就某天也沒有fade out地直接就沒再看了。

 

期間似乎更換過主持人,加上小豬後來是不是也有到中國發展,以致於我一直以為他沒有主持了,這幾天看到山姆一直抱著手機在youtube上看《娛樂百分百》,本來以為他在看舊的,沒想到竟然是近期的,而且主持人是小豬耶!

 

我整個好訝異,小豬還在《娛百》,那一定超好笑啊,我怎麼沒發摟到啦吼!

 

山姆一直跟我推薦鯰魚哥跟楊昇達,說好好笑,「誰是鯰魚哥?誰是楊昇達啦?」

 

然後隨便跟著看還真的滿好笑,哪來反應這麼快的年輕人,他是藝人嗎?(哇哈哈哈哈,鯰魚哥看到不要傷心,我真的是沒有發樓台灣藝人,真的有眼不識泰山以為只是網紅上電視,拍謝拍謝!)

 

因為我訝異從沒有發摟《娛百》的山姆竟然會看起這個節目,就也開始跟他推薦我的私人收藏,那些曾經讓我笑到噴淚的小豬、小鬼。

 

然後馬上決定今天要用小豬、小鬼笑一笑來結束今天的一天,但是今天要回味的時候,發現好多影片連結都失效了啦,那麼好笑的東西。

 

驚驚說笑話:長生不老藥

 

 

驚驚長大了,從小學生變中學生XD!驚驚說笑話:小明的哥哥大明

 

 

驚驚說笑話:零時抱佛腳

 

 

驚驚說笑話:旺旺仙貝

 

 

驚驚說笑話 農夫與馬和狗

 

 

一系列驚驚同學吳在驚講笑話被超人揍

 

 

然後超人也出道了XDDD!

 

 

豬鬼亂唱系列也笑死我!他們默契好好,不用黃腔就這麼好笑,幹麻要拆夥啦,好懷念喔!

 

 

《蓋世英雄》鬼打牆隨性到好好笑!

 

 

唉油我的媽呀,以前的台灣綜藝真的很好笑啊,難怪我每天六點下課都是立馬衝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