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第一次啟用手機的行動支付,超級炫,但來不及請山姆幫我側拍做紀念哈哈!

 

S8+有支援Samsung Pay,一拿到手機馬上把信用卡登錄進去,Samsung Pay除了NFC感應刷卡機之外,目前的磁條刷卡機也都可以刷,幾乎是一個暢行無阻的狀態。(註:Apple Pay不能刷目前的磁條刷卡機,只能刷NFC感應刷卡機。)

 

203921

 

手機就是錢包其實有點刺激,今天晚上吃個飯順便買短褲,就想說請小姐幫我用磁條刷卡機刷看看,挖賽,真的是秒嗶錢就這樣流掉了。

 

小姐看到我用手機當成信用卡超興奮,跟我分享說她第一次刷Apple Pay也是這種心情,我們好土包子喔哈哈哈哈哈!

 

這種行動支付在中國早就普遍到不行,山姆說大陸微支付超級便利,不只是購物,甚至發紅包、打麻將輸錢,都不用帶現金,手機按一按,錢就進別人口袋,真的是要很有自制力才能把持的住。

 

我的Samsung Pay是設定虹膜解鎖,虹膜辨識實在是太快,山姆一直抓不到我XDDD!重拍好幾次才拍到我在用眼睛解鎖。不過山姆說,要是歹徒抓到我,只要逼我眼睛打開就可以搶劫,呸呸胚!

 

72520

 

解鎖之後,信用卡就可以刷了,上面已註冊了我本人的簽名,多重把關以免被盜刷。

 

72495

 

然後還可以把一大堆會員卡都登錄,買東西不用帶一堆卡出門,也不用報電話跟身份證,直接手機秀一下刷條碼就可以。

 

203923

 

 

這樣子以後請問是有人還會買皮夾嗎?我們今天晚上出去吃飯,我就這樣子只帶了手機耶,手機就是錢包,好炫但也覺得太刺激了,我怕我把持不住耶耶耶哈哈哈!

 

這不是幫Samsung Pay寫的業配文喔,是土包子紀錄第一次使用電子信用卡的心情,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