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九次從深層的麻醉中醒來,很順利很平安!

 

上一次取卵是8/24,在那幾天前和同事交接工作時,同事問我:「那妳不是常常需要全麻?」「好可怕!」

 

「對啊,我都趁全麻去睡覺大休息哈哈哈!」

 

「天啊!不會每一次都很緊張嗎?我都會怕一覺睡下去就醒不來。」

 

「第一次會緊張,後面就不怕了呀!如果真的沒起來也不會痛,命該怎麼樣就接,至少不用經歷痛跟恐懼,比較痛苦是活著的人。」

 

真的啊,麻醉的時候因為不會痛所以沒感覺,真的沒醒來,我本人是不會知道的,很幸福地在沒有疼痛中度過。但不用擔心,我每次都有睡飽飽醒來啦!我這麼有福氣的人哈哈哈哈!

 

而且有茂盛醫院這麼專業的團隊,每次進入到手術室,裡面都好熱鬧,好幾位醫療人員在監控把關著我們的身體狀況,非常的安心妥當,只是爆炸冷哈哈!

 

上一回取卵的成績不佳,只有取到一顆卵,而且沒有成熟,連受精的機會都沒有,秉瑤醫師安慰我不要氣餒,可能是中間休息過久,養卵保健品也中斷沒有持續服用,需要時間喚醒,上一次就當暖身了吧!

 

而秉瑤醫師考量到舟車勞頓對我的影響,會預開藥物讓我帶回家,上次取卵後,就已打包下一個週期來時,要開始使用的口服藥及注射藥,這對我來說真的太棒了,我不用在生理期一到趕回醫院,只要打通電話通報,就開始按照醫囑進入療程,然後於週期第九天或第十天回診確認濾泡的狀況。

 

411947

 

這次果然有進步,有四顆濾泡,但不知道是我自以為是試管老鳥了太鬆懈,還是年歲增加記憶力大衰,這一回合,我延誤用藥的狀況頻頻。

 

先是把Day3要吃排卵藥給忘了,衝回家拿藥還摔破手機,更烏龍的是,腦子想起可能要吃藥,衝回家卻烏龍的看錯藥單,又誤以為不用吃,一整天就把排卵藥給漏了。

 

再來是防跑卵的普維拉錠及普服芬膜衣錠,也雙雙被我忘了,因此今天一早到手術報到時,我整個人戰戰兢兢,怕卵通通給我跑了,做白工什麼影都沒取到。

 

還好還好,三二一睡著再醒來,拿到了兩顆,耶耶耶!我們這個時期取卵是重質不重量,而且要中獎也只需要那命定的一顆。

 

取卵是全麻手術,從前一天十點去睡覺後,一直到手術結束的早上十點都沒有進食,只靠葡萄糖輸液,所以醒來通常超餓又超渴,通常第一站不是先去諮詢室聽取取卵成績,是先到VIP室補點食物。

 

411951

 

早上吃甜餅乾好不習慣喔,之前都有蘇打餅之類的鹹餅乾咧!

 

411950

 

聽取完諮詢室報告取卵的數量後,諮詢師幫我把病例送到秉瑤醫師的診間,秉瑤醫師一樣準備好了下個月的口服藥及注射藥,這次不能再兩光,不然真的對不起細心又貼心的秉瑤醫師。

 

回到家趕緊把下個月要吃的藥,寫好該吃的日子,免得烏龍人又搞烏龍。

 

411945

 

而下個月週期的注射藥,秉瑤醫師做了點調整,沒有了果納芬,換成全部美諾孕,因為秉瑤醫師說,美諾孕對我的效果似乎比較好。

 

412048

 

下次再回診,也是是生理期來第九天或第十天,這樣子的安排,對已經上了年紀的烏龍人來說,真的很貼心阿阿阿阿!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願意追蹤我的專頁,會給我更多的動力和鼓勵👇👇👇

 

日常生活@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