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好多年的老毛病,雖然我有在看醫生檢查,但就是查不出原因。

本來只有右手中指關節處腫脹發黑會痛,尤其剛睡醒特別痛,而且那種腫脹跟發黑的程度式肉眼就看的出來。

那時候我在榮總給免疫風濕科的名醫林孝義看,看了好幾次,抽血檢查都正常,除了紅斑性狼瘡的指數有稍微高一些,但還是在正常範圍內,醫生只好要我每半年去抽血追蹤。

看了幾次後一切還是一樣,我還是很痛,抽血也還是正常,在看免疫風濕之前,我還看過骨科、復健科,也是一樣沒問題,後來工作之後,一來我沒時間,一來名醫好難排,我也就漸漸習慣疼痛,沒去理會沒去掛號。

拖了一年多,前一鎮子我覺得右手中指老毛病又犯,還想掛號去檢查,但是又拖著,沒想到居然蔓延的左小指還有右膝蓋,右膝蓋下樓梯會有點痛,左小指可厲害了。

左小指洗頭彎的時候會痛,到後來竟然挖鼻屎也會痛,痛到不能挖了,我才真的警覺嚴重性,好怕到時候全部都萎縮起來,到那時候就已經不只挖鼻屎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