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趴就是期待已久的超盛大小瑪生日趴,壽星有Annie、咪嚕、伊ㄐ暱和Money,本來已摩拳擦掌要好好紀錄這盛大的一刻,結果帶去的攝影師只顧拍自家的bibi,照片居然連壽星都沒有,各位同學,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雖然如此,還是要把大部分是bibi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1/20天氣晴,很開心前往大溪河岸森林農場,老天爺真是賞臉,前幾天還是濕冷的天氣,周末陽光就出來露臉。



活動本來預計十點開始,我們爬不起來,到達河岸森林,已經十一點了,還擔心找不到大家時,遠遠就看到閃閃耀眼的一團玩意,噗~~就是上次在清境花墅見過面的Mini。



Mini很快吸引眾人的目光,連我們家一向不喜歡毛茸茸活體的老媽,都直誇Mini好炫,還不顧身上不便宜的套裝,把Mini抱在胸前拍照。



Mini家這次還有不少小跟班,小小的超級可愛,不過居然被放在大甕裡面,這樣可以以防走失也不錯。



這次聚會一樣拿到很多小禮物,這是我們家拿到的胸章,好可愛、質感好好喔!

還有很多好東西,我都漏拍了,包括小敏幫壽星們製作的海報,而且也忘了去留話,也沒跟大家一一拍照,各位,我跟bibi有去喔!



因為忘了交代把拔幫忙拍其他同學,結果都只拍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還是我們......

我很喜歡這張,雖然我牙齒歪得不得了,但母子倆很有默契看遠方,不過我們到底在看啥啊?



表妹和bibi。





這次聚會也因為人狗太龐大,98個人78隻狗狗,加上我帶了老媽、表妹、bibi拔等眷屬參加,在有家累的情況下,沒辦法像以往一樣,到處穿梭應酬,拍到的同學也都只有坐在自己附近的。

包括好兄弟阿比和比娘。



比娘真的太客氣了,還準備小禮物給bibi,尤其那個唐老鴨項鍊,黃色的嘴巴跟bibi的黃色米老鼠上衣還有搭,第一次見面的綠色串珠項鍊,也跟當天穿的綠色衣服搭到,比娘跟bibi心有靈犀耶。

我這次沒有帶小禮物,很不好意思咧,阿比,下次補給你喔!



還有坐同桌、第一次參加聚會的妹妹,妹妹也是一家子一起來。

妹妹的姊姊在我部落格看到聚會的訊息,跟咪嚕麻報名之後,恰巧跟我們坐同桌,而且妹妹跟bibi一樣5歲,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很有緣喔!



妹妹的哥哥一手抱妹妹、一手抱bibi,好像兩陀棉花糖啊!



坐在我們後面桌的Lucky,他才8個月,還是小朋友,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呢!



晶錢多家族也跟我們坐同桌,他們好炫喔,有挑染耶,老媽也很喜歡,還給人家偷抱。





經過聊天、吃飯、寒暄之後,首先展開的是交換禮物活動,這次和咪路家交換禮物,咪路家也是我們第一次見到,他們家好多狗、好多人,好熱鬧,希望今年我們家也可以增加新成員哩!



接下來就是戶外活動,今天天氣真好,每個狗狗和把麻都好開心。



主辦人設計了星光大道,讓狗狗們走秀,本來我還擔心bibi不賞臉,想不到這小子一反往常只走自己的路,乖乖的走完星光大道,還上樓梯再下坡,當媽的好欣慰啊!



經芋圓a媽指認後,這是芋圓和芋圓a媽,也是初次見面呢。



包子同學,自從清境花墅小瑪趴之後就沒碰到,只知道包子每次都在床上和大家見面,這次可以在這邊看到包子,很開心!



戶外活動之後,又回到餐廳準備切蛋糕囉!不過大家忙著拍壽星們戴帽帽的可愛模樣,都沒有好好唱生日快樂歌,蛋糕上的蠟燭還差點滴下來,都怪壽星太可愛,讓人家想一直拍照啦!



最後就是最開心的吃蛋糕時間啦!

每個小傢伙這時候都低頭猛吃,bibi吃的算優雅了,沒有枉費我每天叮嚀:「慢慢吃。」





ㄎㄎ....還意猶未盡吼...只好看誰快點生日,好讓我們有蛋糕吃捏!



每次都說下次要好好拍,下次真的要好好拍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