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一個既實在又好吃的冰棒---春一枝。





先說說春一枝的故事好了,這是一個有關熱情台東的血淚故事。


話說台東盛產釋迦、洛神花、百香果和鳳梨等水果,農民辛勤種植水果,讓都會區的人們,可以輕易在賣場、24小時超市買到香甜的水果。





但是人們不知道,這些水果常常因為熟透,導致價錢被壓很低,甚至賣不出去,農民根本沒有利潤可言,賣不出去又捨不得丟棄這些心血,只好送給街頭巷尾。


李大哥,一個台北商人,太喜歡台東而在鹿野買房子,農民的水果都是往他這送,因為生意人朋友多。


李大哥知道農民的辛苦,加上鄰居阿貴因為腳傷無法工作,一家子的經濟重擔陷入困境,為了幫助農民和阿貴,李大哥突發奇想:「那做冰棒好了!」


於是春一枝冰棒便誕生了。


這是一個良心事業,果農只會重水果、不會賣冰棒,李大哥買最好的設備,盡心盡力幫助果農,而且和果農公平交易,沒有賺取多的利潤,每一根冰棒的來源,都是阿貴一枝一枝手工製成。


冰棒裡頭只有新鮮水果、水和果糖,靠著阿貴一根一根插著冰棒棍,有了今天的春一枝。


我們在CPU的婚禮上,品嚐到這甜美的滋味,CPU更是跳進去幫忙,所以在此,也讓我進一點棉薄之力,推薦大家這個吃的到果肉的冰棒,最原始、最純粹的春一枝,一起幫助台東的果農和阿貴吧!


前幾天我到了春一枝商行辦公室,看到乾淨衛生的冰棒們,靜靜躺在冰櫃裡。








春一枝冰棒目前有釋迦、洛神花、百香果、鳳梨四種口味,每一枝都吃的到果肉,每一枝都是新鮮水果的味道,絕對不添加化學物質、乳化劑、也不使用果汁。








看看百香果,實實在在啊!





強力推薦洛神花,我最愛!





春一枝冰棒完全天然,保證新鮮水果製成,沒有使用乳化劑及固定劑來降低成本,加上全手工,無法以機器大量生產(為了讓人有機會生存,不被機器取代),所以價格稍稍貴了些,每枝30元,購買10枝以上每枝25元,每10枝一袋,可以混合口味購買。





這麼好吃的冰棒,可以陪你度過夏天喔,快上春一枝商行訂購,幫助果農和阿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