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太貪吃的結果要來還債,上面的貼紙拜託幫我推一下。


是這樣的,幾個星期前,在BlogAD的大力寫手專區,看到『「粽」夏飄香新味蕾 新東陽粽子試吃徵文』,有免費肉粽吃,想都沒想,就按下報名按鍵,結果兩顆粽子早就吃下肚子裡去,都還沒開始動鍵盤打心得,直到下午人家來催稿,趕快來把債還一還。


話說幾天前的一個早上,黑貓先生按我家門鈴,那時都沒想到有肉粽送上門,還想說哪個小孩這麼瞎,趕著出門上班亂按鈴。(ㄎㄎㄎ,有幾次我去奈奈家按鈴,等她出來應門我人就走,所以被當成是死小孩或是無聊阿貝!)


接過黑貓先生的包裹,打開看才知道,原來我入選肉粽試吃部隊,隨機出貨的結果,拿到的是「麻油雞腿粽」和「嚴選培根黑豬肉粽」,另一款無緣的是「韓式燒肉泡菜粽」,其實我好想吃吃看泡菜粽喔,感覺那是我的菜。


P1070897.jpg


P1070898.jpg


這兩顆肉粽被我輪流帶去公司嗑掉,第一天吃的麻油雞腿粽。


P1070901.jpg


麻油雞腿粽是特選CAS雞腿肉,用純胡麻油爆炒,然後以香菇絲、薑片調味,仔細撥開肉粽一看,有一塊好大的雞塊(在筷子指的地方),吃起來很過癮。


P1070902.jpg


而且肉粽的糯米粒粒分明,不會黏黏糊在一起,我本來不是很愛吃肉粽,但是新東陽新出廠的肉粽好吃又有特色。


吃完麻油雞粽,第二天登場的是培根黑豬肉粽,光以產品名稱來評分,我會比較期待培根黑豬肉。主角培根是採用新東陽胡桃木煙燻而的嚴選培根,搭配CAS健康黑豬肉、埔里香菇、鬆甜栗子、紅仁蛋黃。


我在家先蒸熟粽子,加熱時就一直聞到肉粽的香氣,然後再包到我的便當盒,帶到公司以微波稍微加熱當午餐。


培根黑豬肉好好吃,它以培根粒拌炒糯米,分佈的很均勻,每一口都吃的到培根,再搭上大片培根,自己家包的肉粽,實在很少吃到這樣特別的口味,還有那黑豬肉,滷的非常香,而且是我愛的瘦肉部位,我超怕吃到肥滋滋的肥肉。


培根黑豬肉好吃到我差點忘記拍照,吃了幾口趕快拿相機留下證據,好好吃喔~好險我有報名啊!


P1070913.jpg


麻油雞腿粽一顆75元、一袋6顆450元;培根黑豬肉粽一顆78元、一袋6顆468元,走高檔路線,包裝也滿有質感,很適合用來送禮,今天端午節,我打算就買這送山姆大叔的爸媽,很體面又好吃。


zongzi.jpg


喜歡吃肉粽,又跟我一樣沒才華自己包的朋友,端午節新東陽推出特色肉粽,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瞧瞧:

http://www.hty.com.tw/product/product_02.jsp?pc_id=PC1178610597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