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國小同學,小時候她家開統一麵包,超令人羨慕的,家裡有一座便利商店,各種零食、餅乾、麵包吃不完,尤其想吃隨時都有的吃的麵包。


麵包對我而言,有時候地位快跟水一樣,就是感覺好像沒什麼,不是那種稀有的山珍海味,但是關鍵時候來一口,就有保命救命的功效。


ㄎㄎㄎ~這麼說是因為,個人比較懶的關係,如果放假睡到中午,我幾乎不會去張羅一頓像樣的午餐,通常是找隨手可得的食物,這麼說起來,最稱職的就屬麵包了。


除了懶得出門覓食可以救命外,在公司下午肚子餓,我也都會塞麵包充飢,所以痞克邦說要送我統一麵包吃,想都不用想啊,當然一口就答應。


禮拜四,黑貓先生在我上班前來按鈴,本來以為是兩、三個麵包,下樓簽收看到一大箱子,還受寵若驚了一下。


P1080170.JPG


統一麵包好大方喔,送了10個小麵包和餐包,他們太客氣了,什麼「小麵包」,每一個都有夠大,看到都飽一半。


P1080171.JPG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香蒜起士小土司、加州葡萄小土司、椰子葡萄小土司、青蔥沙拉餐包、奶油布丁餐包。


P1080173.JPG


光看就食指大動了吼,一看到青蔥沙拉餐包我整個胃大開,送貨來的當天,我早餐吃一個,下午茶時間又嗑掉一個。

P1080176.JPG


雖然說坊間有不少來自法國、日本等高檔麵包店,但是說老實話,我最愛的還是這種台式傳統麵包,好吃又便宜,還充滿小時候的兒時回憶。


尤其青蔥麵包,小時候我爸媽很愛買這款給我們吃,但我以前不敢吃蔥,都要挖掉上頭的蔥花,只吃中間鹹鹹的部分,長大敢吃蔥之後,我就超愛吃青蔥麵包。


統一麵包這款青蔥沙拉餐包,說是餐包,但它真的好大一個,滿滿的蔥花灑在柔軟的麵包上,再佐黑胡椒的香味,還有帶有點鹹味的沙拉,我稍微烤過加熱,要香又好吃啊!


P1080177.JPG


然後晚上下班的宵夜,我又熱了一個奶油布丁餐包,不小心有稍微烤焦,但是焦焦脆脆更好吃耶。


P1080297.jpg


奶油香濃、麵包柔軟、份量又大,再搭配熱可可,吃飽好好睡喔!


另外一款香蒜起士小土司,山姆大叔的最愛,最近我也超愛。


統一麵包送來的每樣商品都兩份,我和山姆大叔一人吞掉一個,加熱過後更好吃,軟綿綿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一層香濃的香蒜和起士,就在剛剛,我才吃掉剩下的香蒜起士,現在是齒頰留香耶,滿口都是蒜香。


P1080185.JPG


椰子葡萄小土司也是我的愛,從小吃椰子麵包長大,椰子的香味一加熱馬上千里遠都聞到,連本來不愛吃椰子的山姆大叔都迷上,後來幾天去麵包店,都會抓椰子麵包去結帳。


P1080375.jpg


加州葡萄小土司,山姆大叔最愛吃葡萄乾,麵包來的時候,他馬上先偷吃掉一個,我立刻跟進,結果雖然是一個25元的麵包,但是葡萄乾超多,每一口都會有滿滿的葡萄乾,很超值,而且飽足感非常足夠,我有時會把一個分做兩個,早餐一半,下午在公司再來一半,兩餐25元就解決。


P1080382.jpg


統一麵包推出的餐包和土司,通通便宜又大顆,每個才25元,而且任何時段都可以在7-11買到,不用擔心麵包店打烊,或是透早還沒開店。


這次配合統一麵包推出新口味,有以下兩個活動喔~


◎在PIXNET痞客邦的統一麵包活動網頁,可以看出自己適合可以點哪一道的心理測驗,留下留言就可以參加現金一千元和7-11五百元的抽獎喔!


◎7-11面前店頭的活動:5/20~6/16 到全台的7-11 每日上午4:30~10:30早餐時段購,買香蒜小土司、加州葡萄小土司、奶油布丁小土司、青蔥沙拉餐包(不含奶油布丁餐包),搭配指定飲料(桂格燕麥穀奶、飲冰室奶茶、波蜜果菜汁)只要39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