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的交通工具小粉紅嗎?

 

嗚嗚嗚~它昨天被別人牽走了啦。

 

什麼,不是被偷啦,是我自己變心把它給賣了。XDDD

 

問我為什麼喔?還不就山姆大叔,他在公路車界走火入魔,連我都一起拖下去,沒想到我竟然變成outdoor girl!(其實是山姆大叔擔心我再不運動,到時候他越來越青春、我越來越老氣,沒辦法跟他匹配,切!)

 

這就是我新來的交通工具~ 

  

DSC05539.JPG

 

不是小粉紅,是小桃紅。

   

DSC05541.JPG

 

本來相中的是自行車界四后一王之一的Bianchi,但是那一台要六萬四,考慮再三之後,山姆大叔覺得我很有可能隨時退出,還是幫我買了這台一萬九的louis garneau cen。 

 

DSC05542.JPG

 

雖然是菜鳥款上不了環法的檯面,但也是很美咧~

 

好吧!不要私下偷偷講我,我自己承認,我是個虛榮心很重的外貿協會,功能怎樣誰管它,好看就好。

 

畢竟我騎公路車是要帥、不是要厲害,而且就是要上路去給路人看,才不要在家裡孤芳自賞咧。 

  

266904_1410974650783_1725019125_661655_2560369_o.jpg

 

這個星期二,一早七點就被摳起來練車,菜鳥還無法爬山路,先從家裡旁邊的河濱開始,看我整套裝備,真的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每次都有一種玩很大的fu~

 

那既然已經加入公路車界,目標就要放遠一點。

 

我要去環法!

 

噗~不是去參加比賽啦,是希望明年的七月,可以到法國去親眼看看環法比賽,站在香榭麗舍大道,揮手看車手抵達終點站,穿上自行車最高榮耀的黃衫衣,真的是超熱血的。

 

而且自從篤信「吸引力法則」之後,我和山姆大叔深深相信,只要把目標寫下來,就會在那時候達成,所以,我們不只在行事曆上寫下,明年七月環法去、後年初的冬天,還要去阿拉斯加看極光。

 

所以說,朝環法之路邁進的熱血女子,GO!

 

話說,今年的環法後天要展開了,為了明年法國之旅作準備,要跟山姆大叔一起好好盯緊比賽。

 

看看今年的路線,要是跟著繞完這一輪,就可以看遍法國的美麗風景:

 

1)穀瓦堤道(Passage du Gois) – 阿盧埃特山(Mont des Alouettes)
2)
萊薩爾(Les Essarts) -萊薩爾(Les Essarts) (團隊計時賽 – 23公里)

3)
濱海奧洛訥(Olonnes-sur-Mer)- 勒東
(Redon)
4)
洛里昂(Lorient) –布列塔尼地區米爾
(Mûr-de-Bretagne)
5)
卡雷(Carhaix) – 弗雷埃爾角
(Cap Fréhel)
6)
迪南(Dinan) – 利雪
(Lisieux)
7)
勒芒(Le Mans) – 沙托魯
(Châteauroux)
8)
艾居朗德(Aigurande) – 敘佩爾貝斯
(Super Besse)
9)
伊蘇瓦爾(Issoire) – 聖弗盧爾
(Saint-Flour)
10)
歐里西克(Aurillac) – 卡爾莫
(Carmaux)
11)
布萊-萊米訥(Blayes-les-Mines) – 拉沃爾
(Lavaur)
12)
屈尼奧(Cugnaux) - 呂茲-阿爾迪當
(Luz Ardiden)
13)
波城(Pau) – 盧德
(Lourdes)
14)
聖戈當(Saint-Gaudens) – 貝耶高原
(Plateau de Beille)
15)
利穆(Limoux) – 蒙彼利埃
(Montpellier)
16)
聖保羅三城堡(Saint-Paul-Trois-Châteaux) – 加普
(Gap)
17)
加普(Gap) – 皮內羅洛
(Pinerolo)
18)
皮內羅洛(Pinerolo)  - 加利比耶-塞爾舍瓦利耶
(Galibier-Serre Chevalier)
19)
莫達訥(Modane) -阿爾普迪埃
(Alpe d'Huez)
20)
格勒諾布爾(Grenoble) – 格勒諾布爾(Grenoble) (個人計時賽 – 41公里)

21)
克雷泰伊(Créteil) – 巴黎(Paris) – 香榭麗舍大街(Champs-Elysé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