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日休假,已經盤算好要幫bibi換新菜,而且是只有bibi才有的BiBi Q漢堡排。因為這要賣的話很搞剛,可能會拖累出貨進度,所以暫時還沒有要販售。

 

DSC09904  

 

猜猜看裡面有什麼。

 

裡面料可豐富了,我用了雞肉和牛肉做漢堡排的主要肉類,然後加了高麗菜、紅蘿蔔、青椒、香菇、海帶芽、羊栖菜、豆腐。

 

看起來很厲害吼,所以做起來有點費時,還沒有販售的打算,如果之後要賣的話,可能也會賣生的,買回去之後自己煎或烤。

 

把所有的食材丟調裡機打碎攪拌勻,捏成圓餅狀,在平底鍋加一點橄欖油,把漢堡排兩面煎熟就可以上菜啦!

 

DSC09903  

 

爽bi吃得津津有味,我還在料理的時候,他就已經很急得來來回回進出廚房。

 

Photo 12-4-15 下午2 15 29  

 

超好吃又超營養,看這眼神就知道,在說『還要』。

 

Photo 12-4-15 下午2 15 48  

 

今天把一個星期份的漢堡排做好,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到冷凍庫,以後每餐要吃就剪一塊下來解凍,然後現煎或現烤。

 

Photo 12-4-15 下午2 04 00  

 

漢堡排加鹽和胡椒調味,就我們也可以吃囉,不過我因為要補充bibi的鈣質,所以加了海帶芽和羊栖菜,我們自己吃的話,不需要加這麼多東西,肉、豆腐、高麗菜、紅蘿蔔,這樣就很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