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感謝大家熱烈響應,已額滿啦!得獎的是:徐雅琪、胡雅婷、Bridget Joy Jan、櫻桃鉛筆、Jodie Ku、胡雅婷、蘇蘇仔、吉小妮、ireneartemis、我是毛毛、Lala Yang、niahniah、Karen、津寶貝、李阿玥carrieJILLCeci古。  

 

咦,奈奈見面會為何在我這邊獨家發佈?

 

嘿嘿,我離職後開始四處打工兼差,也兼當起中女時代的經紀人和助理,第一個接下的case就是舉辦奈奈的見面會。

 

這次的見面會場地很棒喔,在交通非常方便的阪急百貨,而且是Baileys提供的show room,首度開放就是給我們辦活動。

 

更讚的是,現場會有好喝的Baileys香甜酒及好吃的點心,雖然活動辦在週二晚間七點的這種時間,但是可以下班就直接衝來吃喝,你說讚不讚啊!(第一個case一定要大力捧一下XD)

 

1165665948  

 

因為現場會有酒精類飲料,加上是中女的生活交流,所以有年齡的限制,但基本上可以喝酒的年紀就可以來啦!(男性也可參加啦,回去可以跟老婆女友交流。)

 

活動當天除了主角奈奈外,好久不見的狗界吳尊也會到場,不過顧及尊bi心臟不好,這場聚會是走小而美精緻路線,人數不能太多,開放15人。

 

見面會上會有10分鐘的Baileys調酒秀,教大家如何在家調製好喝的奶酒和調酒,奈奈也會和大家分享中女如何兼顧工作與家庭,是溫馨又會有滿滿收穫的聚會。

 

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7月3日19:00~21:00

地點:阪急百貨二樓

人數:15(最多到20人)

報名方式:按留言順序(額滿為止)

 

成功報名的會以回覆留言的方式通知喔,歡迎大家報名參加,謝啦!

 

493df9e51549b  

 

延伸閱讀:今晚喝酒慶祝什麼?喝酒慶祝家有喜事(這是一問一答吧XD)、Baileys之夜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