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角色是3C人,要來介紹本月iPhone、iPad新衣服。

 

上次介紹的發光的雲朵大獲好評,但喜新厭舊如我,已經把那件丟到舊衣回收區,哈哈沒有啦,是打算作為抽獎送的小獎品送出。

 

這次的新衣服我一看到就大尖叫,指明一定要!

 

搭啦~~

 

DSC00693

 

呀,Pororo達~~

 


   

 

Pororo是韓國很有名的卡通,地位如海綿寶寶,在韓國有兒童的總統之稱,不過我認識他不是這原因,而是。

 

他~~

 

 

 

沒錯,我的愛Haroro,Haha在Running Man某次造型很像Pororo,被成員取名為Haroro,因為Pororo在兒童界的高人氣,連帶Haha也成為兒童心中的大統領,然後我因為Haroro連帶也愛上Pororo啊,好可愛。

 

haroro  

 

而且Haha也用這款手機套,我有跟Haha一樣的手機套啊,呀比!

 

6fc8e277jw1dlyzun6jasj  

 

質感真的非常好耶,立體的Pororo。

 

DSC00694  

 

浮雕跟凹進去的地方都好細緻,大愛!

 

DSC00695  

 

看完iPhone新衣服,iPad也穿新衣囉!

 

DSC00702  

 

這是WhateverItTakes.org推出的名人設計款,我這款是歌手Katy Perry設計,大紅配桃紅和白,好好看。

 

WhateverItTakes.org由英國發起名為21st Century Leaders Foundation (21CLF) 慈善基金屬下的品牌,這個慈善組織目前已獲得六百多位名人支持,包括皇室家族、諾貝爾和平獎得獎者,演員,音樂家,藝人,時裝設計師,運動員及作家等。


這些在世界上有影響力的名人以個人名義捐出特別為機構理念而設計的圖案,用於WhateverItTakes.org品牌系列產品上,售出產品的部份收益會捐出作為世界性不同慈善項目的經費,包括扶貧、環境保育、保護弱小孩童等等項目,組織成立至今已經成功籌募$4,000,000美元。

 

買下這系列的iPhone套或iPad套好有意義,不只可以追隨喜歡的藝人,還可以幫助弱勢。

 

一樣可以站穩穩的看韓劇。

 

DSC00701

 

嘿嘿,現在正看到蘇志燮演的《幽靈》,是我非常喜歡的懸疑推理劇,這種劇情會一發不可收拾,想知道到底誰是犯人,所以我兩天已經看了九集,超衝。

 

DSC00700  

 

另外這一款New iPad Smartskin雖然本身沒有上蓋,但和Smart Cover合併在一起,就變成前包後也包,把iPad正面背面都保護得好好。

 

DSC00704  

 

-600X2900  

 而且很輕薄,不會增加太多iPad原有的重量,這樣就可以避免背面刮傷,然後也可以整個裝進喜歡的袋子裡。

 

DSC00705  

 

而且簡約的外型好時尚,拿在手上就像成功人士啊哈哈,除了時尚黑,還有很亮眼的粉藍、粉綠跟粉紅,到8/12之前買這款保護殼有送零錢包喔!

 

以上為本月的Studio A開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STUDIO A門市或網路購物選購。

 

最後,這次要送出上個月的會發光的雲朵(不過外包裝好像被我丟了)及最後這個黑色iPad套,幸運得主兩位喔,到明天的365出現以前截止,抽獎方式一樣是從留言裡隨機抽出,歡迎大家多多留言,3Q。

 

2012-06-27 14.5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