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粉紅少女bi,今天變巨星仙女bi了。

 

20130104_170406

 

是霧茫茫仙界裡的仙女下凡,也是搭配乾冰出場的巨星XD。

 

厚,其實笑不出來啦,昨天還在許願希望bi平安健康,今天就到醫院報到。

 

原本今天就是要去台大拿癲癇的藥而已,結果昨天又發現bi鼻孔噴出來的水帶有淡褐色的血。

 

“又”的意思就是這不是第一次了,這個月內就來三次。

 

第一次看到地板有淡褐色的液體,以為是大便沒擦乾淨,但擦了肛門卻乾乾淨淨,又以為是嘴角可能受傷滴血,但檢查也沒。

 

第二次是棉被沾了淡褐色的血跡,同樣是不知道問題在哪,因為bi沒任何異常及不舒服,所以兩次都以不了了之處裡。

 

直到昨天再度看到地板有淡褐色的水,擦了擦鼻子發現從右鼻孔來的,拿小棉棒進去清潔,確定就是右鼻孔來,可是擦一擦就乾淨溜溜,真的是太詭異,放不下心趕緊掛號。

 

bi今天折騰一下午應該是大受驚,照X光檢查鼻子裡有無異物時,大家七手八腳只是要他趴下來就好,但是在冰冷的檯子上他緊張死了,完全無法放鬆,我超怕他當時心臟病發作。

 

好不容易拍完X光,暫時沒在鼻子裡看到異物或腫瘤,稍稍放了點心,醫生說bi有牙結石問題,噴出褐色液體可能來自於口腔問題,先服用抗生素一星期抑制口腔的細菌,觀察看看還會不會噴褐色液體。

 

要解決口腔問題最簡單就是洗牙,可是bi心臟病不能麻醉,所以包括其他進一步需麻醉已確定鼻子到底有沒有問題的檢驗對他也是風險。

 

拜託拜託,拜託老天爺及媽媽保佑我們bibi這只是小事一樁,也請大家幫bibi祈禱平安無事。

 

鼻子的問題簡單報告完,仙女下凡又是另一回事了。

 

bi平常常會這樣,看起來很痛苦。

 

  

 

今天一併問醫生,醫生判斷可能是鼻腔裡面比較狹窄並且有阻塞,導致有時吸不到氣,就替bi做了噴霧治療蒸一下鼻子,類似我們感冒蒸喉嚨那樣。

 

20130104_165103

 

bi好緊張,完全不願進去透明屋子,是等他坐好才把罩子罩起來、把布蓋上。

 

20130104_165209

 

任人宰割的bi看起來好可憐,但其實只是在吸支氣管擴張劑跟化痰,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就跟平常呼吸一樣。

 

20130104_165239

 

只是被關起來有幽閉恐懼症,一直抓抓叫人放他出去。

 

20130104_165308

 

嗚啊,好不忍心,好容易心軟,我好想放他出來喔!

 

20130104_165725

 

  

 

但是總共要20分鐘,只好上演依依不捨的戲碼打發時間。

 

20130104_170030

 

抓一抓就開始舔自己的手,真的是在找事做打發時間咧。

 

20130104_170227

 

20130104_170230

 

阿阿要消失看不見了,我們快看不見bi,他也快看不見我們。

 

20130104_170345

 

馬上又緊張起來,又開始抓抓。

 

20130104_170548

 

尬的,這一幕看了好心疼喔!很想立馬將他救出來。

 

20130104_170553

 

抓抓抓,抓累了終於有趴下來一下下,但真的很緊張,所以只有趴一下又起來。

 

20130104_170829

 

最後階段一直哭哭要我們放他出來,看起來好可憐喔!

 

  

 

影片裡的哭哭很弱吼,這就是bi平常發出聲音的樣子,他不愛叫,不會像其他狗狗那樣汪汪叫,要叫人就頂多那樣,很弱!

 

仙女折騰了一下午受驚了,現在在他的粉紅閨房靜養中,之後狀況怎樣就等下週回診過再來報告,請大家再次幫他集氣祈禱這一切都只是小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