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一個沒有蒐集癖好的人,也是有過一頭熱開始蒐集某樣物品,但絕大部分到了一個時候,就會打包回收。

 

目前還收得好好的只有迪士尼買的娃娃們,迪士尼、卡通這些是我比較不能割捨的,而且僅限於布偶,其他紀念品類的東西該丟的還是丟了,但不曉得哪一天,這些布偶們對我來說,可能就也覺得還好而已。

 

這樣說不代表我不念舊以及絕情啦,實在是因為家裡空間小,不得已做出的斷捨離。

 

但最近我默默的走上了蒐集愛麗絲夢遊仙境之路,這一切很偶然。

 

2011年看《秘密花園》的時候很迷戀金社長,社長當時看的一本書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Secret Garden EP10 720p HDTV x264-TNT[00-30-43]

 

再後來很喜歡《So I’m Loving You》的歌曲和MV,剛好金社長負責的趴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玄彬

 

2012年5月要結婚的時候,我跟婚顧Yvonne說婚禮主題希望是粉紅色的童話風,Yvonne提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婚禮,讓我又驚又喜,因為我倆雖都是哈韓族,可是沒有說好,竟然她策畫婚禮主題完全搭上金社長哈哈。

 

自從婚禮後,我就被貼了標籤,開始收到的禮物都跟愛麗絲夢遊仙境脫離不了關係,然後自己也默默的開始收購周邊商品,而且剛好的是桃紅粉紅系列,有寫我名字。(有認真考慮改名Alice哈哈哈!)

 

IMG_1786

 

由左而右,花花的筆記本是CPU去東京迪士尼買來送我的、中間2014年手帳是奈奈北海道買的禮物、右邊2013年是我自己在韓國買的。

 

後一排笑笑貓手機套最近買的、Q版笑笑貓公仔山姆東京買、中間就是我們的Alice in wonderland婚卡,最前面的貼紙是手帳送的,

 

目前蒐藏品還不多,還都小小的,還都塞得下我們不大的家,還不會被回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