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月17日,台灣RM粉絲度過超超超超難忘的夜晚,因為我們和一生一定要見一次面的Running Man終於見面!

 

那次的見面會,是劉在錫劉大神首次的海外見面會,可惜的是缺了哈哈和Gary,劉大神被台灣粉絲的熱情與愛感動,當時承諾一定會帶領七人再度來到台灣,他果然是神,說到做到,一年後,七人合體再來台灣,RM鐵粉如我怎能錯過!

 

2016年1月29日,我和一生一定要見一次面的Running Man見第二次面了,還是覺得自己像是在在作夢一樣,每週只能透過電視、電腦或手機見到的人的,再一次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我真是一個幸運的人!

 

20160129_221125_副本

 

其實我差點就錯過,因為第一時間搶不到票,就在已經心灰意冷之際,沒買到票的隔天,想說再上購票網胡亂逛一下,果然機會就是留給不懂的放棄的人,我買到了!

 

因為票價不低,我不好意思再邀請人陪我去,然後山姆也有工作不能一起,為了心愛的RM們,我決定把人生第一次獨自衝演唱會獻給他們,而且地點還是在我不熟悉的桃園巨蛋,為他們完成這項壯舉,我覺得自己好酷,並且是真心愛他們的。

 

上次我坐在無比近的第三排,不需要看大螢幕、不需要zoom in,就可以用肉眼清清楚楚看到RM每一位生人,這次位置雖沒有上一次好,但是能在現場看到他們的演出就是一種幸運與幸福。

 

這次的開場一樣很震撼,上次唱花樣男子的OST《Paradise》,這次唱繼承者們的《話說》,七個人穿著全白服裝,完全就是idol無誤!

 

雖然去年才見過他們,但這次七人全到齊,一看到他們出現在我眼前,內心還是澎湃激昂,立馬熱淚盈框。

 

開店之後我的日子變的忙碌,晚上回到家好累,以前睡前的韓劇小確幸沒了,很多韓劇都跟不上,唯獨《Running Man》和《無限挑戰》,每集都不會錯過,所以每週和他們相會是我的大確幸,見到他們,就好像見到很親的家人朋友,那種感動實在是難以用言語形容。

 

不過RM畢竟不是歌手,見面會的喬段設計大致上都差不多,開場完由主持人阿寶進行訪問,訪問完和粉絲互動玩遊戲,內容新聞都有。

 

剛開始我並沒有拍太多照片,反正座位沒有很前面,拍也只能拍大螢幕,就專心好好用眼睛看RM們。

 

遊戲節後就是一連串RM的精彩歌舞表演,第一段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一段演出,上次的見面會因為少了哈哈歐巴,由在錫歐巴和鐘國歐巴表演,這次哈哈回歸,當然要加入啊!

 

這段是無挑當中我很喜歡的一段,曾經是在錫、哈哈、洪哲合組的長不大所排練的酷龍的《我》,以前我只能不斷的在youtube回味,這一晚,這段表演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三個人帥翻天,看再多遍野不厭倦!

 

 

接下來,王鼻哥演唱他拿手的《童話》,他真的很愛這首歌,光良還在去年的演唱會中,邀請王鼻子大哥擔任嘉賓,合唱這首《童話》,經過幾次的演出,王鼻子大哥越唱越好,感動台下粉絲們。

 

 

光洙去年化身花樣男子具俊光,今年更帥氣演唱《I elieve》,而且為了台灣粉絲還演唱中文版,我覺得光洙的演唱功力有更進步,這首歌其實還滿高難度,雖然幾個高音沒有上去,不過整體唱得很不錯,果然是亞洲小王子。

 

 

接在光洙之後登場的能力者鐘國,眾所皆知,他有肌肉身蚊子聲,好歌喉演唱《雪之花》中文版《飄雪》,感動在場所有粉絲。

 

 

Gary完全就是演唱會來著,2013年,我看過Leessang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雖然規模很小時間很短,但是超超超超超超精彩,這次Gary為了彌補上次沒有來參加見面會,居然連一起feat《去吹吹風吧》的MIWOO都請來,一連唱了《去吹吹風吧》,還有耳熟能詳的《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

 

 

 

Gary的Rap真的好強大,演唱時好帥好帥,一點都不輸花美男idol們,所以說男人不用長得太花美,只要有才、有魅力就吸引人,妳應該不會選只長得美的草包吧XD?

 

去年見面會上,智孝呼喊著:「姜Gary,我想你了!」讓大家瘋狂尖叫。今年,週一情侶活生生站在我們眼前,去年由鐘國代替Gary和智孝一起演唱Leessang《關掉TV》,今年本尊Gary到場,陪著智孝一起演唱,粉絲們都要瘋了!

 

哈哈的登場又是一陣瘋狂,我好喜歡哈哈,某年哈哈原本已經要和搭檔Skull來台開演唱會,我也已經買了票,沒想到主辦單位出包,竟然取消演唱會,導致我無緣親眼見識到哈哈的舞台魅力。

 

透過Youtube,我看了很多場哈哈的表演,超愛他熱情奔放有活力的演出,每每都能帶動現場氣氛,讓演唱會達到高潮,這次總算見到心愛的哈哈。

 

尬的,雷鬼演出超級精彩,愛死他那特別的嗓音和舞台魅力,哈哈同樣為了彌補上次沒有出席,一連唱了《Rosa》、《Reggae Smash》、《傻瓜獻給傻瓜》。《傻瓜獻給傻瓜》是他在無挑咱也是歌手特輯中,改編朴明秀的歌曲,雖然當時拿到最後一名,但我很愛他的改編及演出,很開心這次可以親眼看到這段表演。

 

20160129_214930_副本

 

20160129_214918_副本

 

 

在錫歐巴重現無挑歌謠祭中的《狎鷗亭小混混》,我這輩子好想看一次無挑歌謠祭,這次看到在錫和哈哈的表演,有一種站在歌謠祭現場的fu,好嗨好嗨!

 

 

鐘國和兩個孩子哈哈、Gary的舞蹈表演超超超帥,帥到我詞窮,你們自己看。

 

 

在錫、錫辰、光洙的橙子焦糖《Aing》,三個少女好可愛哈哈!

 

 

這次的文章使用影片跟lily kuo借的,謝謝她拍攝這些影片讓大家回味。

 

以下最後安可系列的照片和影片是我自己拍的,現場完全就是一個大趴踢會場,我們樓下座位後來上次一樣都往前衝,衝到最前面近距離看到RM們,RM也相當親民的配合我們,擺出各種招牌pose,完全貼心沒架子,愛死他們!

 

第二次如此近距離看到大神站在我眼前,我今年一定超超超超好運。(上次有多近請點此回顧

 

20160129_223807_副本

 

 

我好喜歡哈哈喔,之前所有成員都見過,唯獨哈哈,所以這次也是這麼近的看到他,內心整個超澎湃,他真的超可愛,配合度之高,請看我下面一段我自己錄的影片。

 

20160129_223335_副本

 

光洙也是,完全福利粉絲,跳了他的招牌舞蹈。

 

20160129_223034_副本

 

20160129_223554_副本

週一情侶知道大家愛這味,手牽手走過來讓我們拍個夠。

 

20160129_223643_副本

 

 

20160129_223756_副本

 

老虎和長頸鹿相親相愛。

 

20160129_224448_副本

 

就在見面會慢慢接近尾聲時,這裡和上次完全是感動到大爆淚的一趴,成員們用韓國最高規格的行大禮,和台灣的粉絲表達感謝。

 

20160129_224403_副本

 

因為這次台灣的粉絲一樣製作的超級感人的影片,開頭一播我就噴淚了我。

 
【2016 RM Live in Taiwan 應援影片】

【謝謝你們成為台灣粉絲心中 最棒的彩虹-2016 Running Man Live in Taiwan 應援影片】謝謝大家一起完成了應援,相信我們一起給RM們留下非常美好的夜晚也謝謝大家在這最後一次,跟著我們一起創造了感動,讓我們可以完美謝幕, 謝謝大家。鐘國說 ,最棒的粉絲在台灣,這份榮耀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讓我們把這些回憶,一輩子收藏在心裡!!!!!!看著RM的成員們 很認真的看著我們準備的應援影片,回過頭再看到全場滿滿的應援後的表情及感動相信大家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再次謝謝所有台灣的粉絲,謝謝你們去年1月跟今年一月兩次見面會的支持與肯定!補充背景音樂 : A Thousand Years *飯拍影片* RM成員們觀看應援影片時>>> : https://youtu.be/7C9Jkm8mlgo影片來自:Mint Hsu

Running Man Taiwan Fans 臺灣應援團隊貼上了 2016年1月31日

 

這段影片太感人,台上的RM也感動的熱淚盈框,回頭再看到粉絲們高舉的應援板子秀出代表七人在一起的「7012」,馬上使出行大禮來答謝粉絲。 此時,同樣是RM粉絲的主持人阿寶說出我們的心聲:「可能台灣的粉絲在全世界不是最多的粉絲,但絕對是最真心的粉絲,如果你們在工作的時候,覺得累了、需要鼓勵了,歡迎你們再來到台灣,讓我們給你們所有你們曾經給我們的熱情,最後最後,我們對七個Running Man的祝福就是,希望你們不管做什麼工作,就是身體健康!」

 

尬的,是不是超感人,阿寶真的好棒,希望未來每一場RM見面會也還繼續是她主持,因為她跟我們一樣愛RM,把我們對RM的愛完全表達出來。

 

然後我也要宣示,RM來台的每一場見面會,我都不缺席,就算一個人、就算之後大著肚子,也都要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