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愛看收納文,然後我也很愛收納以及寫收納文,我們好合拍喔哈哈!今天就為各位推出玄關的收納。

 

在這邊先說明,我們家是租的,沒辦法按照自己的心意裝修,只能用有限的方式,讓空間適合我們居住,但我的原則還是老樣子,就是化繁為簡,走一個零雜物的路線!

 

這是我們家大門打開看進去的樣子,這邊一個不小心很常隨手放從外面帶回來的雜物,剛剛我就狠狠的斷捨離,把一些超過一年沒使用的東西丟掉。

 

IMG_3193

 

熊抱哥負責幫我們守鑰匙,他們三位是迪士尼帶回來的,因為還有作用,沒被我當成廢物,所以都還大難不死一直在這XD!

 

IMG_3196

 

IMG_3198

 

我算是一個不是那麼愛買鞋的女生,鞋子不多,從我鞋櫃可以看出來,平常只穿平底鞋,底層的高跟鞋超過一年沒出場了,該不會要被斷捨離了!!!!!

 

鞋櫃的收納就是利用一般賣場都有賣的鞋架增加空間,但是其實就兩隻腳,也不用那麼多鞋啦,因為發現穿來穿去還是那幾雙,我說我啦!

 

IMG_3201

 

山姆好可憐喔,只有這三格XDDD!地上那兩雙還是我的!他好像有幾雙球鞋擺到BiBi Q去了,因為不夠放只能放到BiBi Q,好可憐。

 

IMG_3203

 

其實還有一區塊就是放很少穿的鞋合適內脫鞋,還有清理鞋子的道具。

 

IMG_3204

 

大門後面我請山姆幫我釘了掛勾,除了可以掛帽子、包包,冬天的時候,脫下來的外套也會掛在這,因為我不喜歡外套隨處披在椅子上,視覺會很亂。

 

IMG_3192

 

問我為什麼家裡這麼整齊,說穿了就是東西很少,玄關的櫃子打開只有這些雜物,用不到的全被我丟了。

 

IMG_3189

 

這裡有山姆腳踏車的工具、我的外出包包們,比較昂貴的名牌包當然沒有在這邊,在房間衣櫃裡,還有出門會用到的小雜物,我利用鞋盒來收它們。

 

本來這邊我有擺了無印良品的PP抽屜盒,但搬去BiBi Q,原本想再買過,可是其實PP抽屜盒不便宜,反正這邊有櫃門,就用好看一點的鞋盒吧!

 

可以找一些樣子比較漂亮的鞋盒,或是像上一篇提到的,搞剛一點用包裝紙或布包住外圍,但是鞋盒夠美就不用麻煩。

 

IMG_3205

 

repetto的鞋盒就超適合,盒蓋有吸鐵暗釦,輕輕一闔上就會釦起來。

 

IMG_3206

 

打開裡面是粉紅色的也很美,這樣的鞋盒就不需要再加工,直接就是很棒的收納盒。(好啦~但是鞋子很貴,所以這盒子更不能是廢物啊!)

 

IMG_3207

 

我裝了野餐墊、人家在路邊發送帶回來面紙。

 

IMG_3208

 

另一盒裡面收了雨傘和雨衣。

 

IMG_3209

 

CAMPER的鞋盒收了太陽眼鏡、外出坐墊。

 

IMG_3210

 

這一盒就真的是雜物了,大部分是鑰匙們,還有自己買、別人送的鑰匙圈,腳踏車燈,拉哩拉雜還沒到需要被斷捨離的雜物們。

 

IMG_3211

 

基本上玄關就是放置一些與外出相關的物品,不相干的不要隨便安插進來,否則一個不小心,會變成雜物儲藏櫃,不管怎麼樣,要讓家變的清爽,真的就只有一個原則,就是盡量不囤積物品囉!謝謝收看!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