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踴躍報名,人數超出預期,包廂要爆炸了,很拍謝啦,會再辦第二場、第三場……ㄎㄎㄎ,這幾天我會把名單po上來,有中獎的朋友要注意,趕快報上當天要唱的歌喔!


******************************************************************


今天起,bibi正式退出寵物主播競賽,主辦單位也在bibi的照片上印上「我棄權囉」的Logo,過去這一個多禮拜,感謝大家不離不棄,把你們寶貴的一票投給bibi,誇口說要辦的感恩見面會,說來就來。


DSC_1468.jpg


這次的見面會,合併奈奈的網聚一起辦理,喜歡bibi、喜歡奈奈的朋友,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歡。


阿不過因為訂的是錢櫃中華新館總統級包廂,包廂費加餐費加清潔費,哩哩扣扣再抓一些到時候點餐會超過的錢(因為感覺當天會有很多大胃王),所以要酌收300元的同歡費,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太貴?如果不棄嫌的話,請留言報名。


日期:6月7日


時間:下午1點到4點


地點:錢櫃中華新館總統包廂


報名人數:雖然可以容納40人,但是扣除我、奈奈、CPU、小妮等親友團13人(因為老賴要去當乖媳婦,這次大家無緣睹到本尊,只好下次辦一個老賴見面會),只能再開放27人報名


費用:300元(入場報到時繳交)


若報名踴躍,超出包廂容納上限的話,只能跟沒跟到的朋友說抱歉,下次聚會列入優先保障名額,謝啦!


因為人數龐大,但是只訂3小時時間,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同歡,報名的同時請報上要唱的歌喔,到時候統一點歌點唱,每個人都要表演ㄟ,不唱歌的就跳舞,不跳舞的就講笑話。


對了,我想練羅志祥的《撐腰》,但是成功高中熱舞社出身的山姆大叔不跟我跳,有誰也想跳的,一起來練,ㄎㄎㄎ~


這邊有小豬的教學版





還有跟大S合跳版,大S好美喔,跳起來也好好看~





希望我見面會當天可以練會,阿不過還是要徵求舞伴啦,拜託!





ps.因為總統包廂要先付訂金,禮拜五以前募集不到40人的話,聚會形式就會再更改,請留意日後公布的消息,那報名的話也請一定要出席喔,因為費用加起來不便宜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