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TVBS《女人我最大》攝影棚玩耍後,昨天我們跟隨奈奈到了中天《今晚哪裡有問題》,現在放假都過著陪趕通告的日子,讓我和bibi見了好多明星跟世面啊!


一抵達同樣直奔化妝間梳化妝,美女醫師鄧惠文(後方那位紅衣美女)已經率先在梳化妝了。





TVBS和中天的化妝間雖然同樣亂又小,但夾雜黃色柔和燈光,比起TVBS全日光燈,看起來舒服多。





還看到全民最大黨的服裝和一箱箱假髮,感覺好妙喔!但我不好意思大喇喇的拍,畢竟服裝造型是模仿秀演員最高機密,就像一道美味料理,老闆總有獨家配方,這種東西不方便曝光的。


所以只偷偷摸摸抓到阿ken和納豆的,但這兩套是在演誰啊?不就跟平常的服裝一樣!其實我比較想看貼有「王金平」、「洪秀柱」啪啦啪啦等名字的黑箱子,裡面都是模仿秀最關鍵的假髮。





還沒輪到奈奈梳化妝,趕緊先背好rundown。





bibi超不怕生,很自在的坐在第一次見面的姊姊大腿上,好像進出電視台很稀鬆平常,看到電視裡的明星藝人出現在眼前,我都很含蓄害羞躲邊邊,少爺倒是很隨性的任人抱,化好妝的鄧惠文醫生也抱去把玩。








輪到奈奈梳化妝了,這位年輕化妝師一人包辦梳髮、化妝,而且不只每位來賓,還有主持人青蓉,通通他獨力完成,真是年輕有為啊!





正式錄影啦!


本集討論的主題是「性騷擾」,在場人士都是平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專家、名嘴,現在近距離出現在我眼前,整個就是說不出來的奇妙。





廖輝英老師和鄧惠文醫師還是我們曾經電訪過的專家,一開始我不太好意思去打擾人家,後來和鄧醫師相認後,她人好好、好親切,以後要是我有精神病,我也想找她聊天。


廖輝英老師也是個樂觀開朗的阿姨,一來就跟大家分享她年輕時的美女照。








這次錄影,小少爺還是很專注收看,應該是有聽沒有懂吧!下次來去問杜莉德老師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