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32歲老少女終於要嫁人了。

 

 bride-wars-1.jpg  

 

默默的,沒有求婚也沒有驚喜,就只是講好了,而且時間也差不多,明年的五月,我要當新娘了。(一直猶豫要不要這麼早公告,但喜事沒什麼好隱瞞的,而且早點說早點把大家的檔期敲起來啊!)

 

新娘真不好當,有好多功課要做,雖然我打算把婚姻大事交給婚顧公司,但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夢幻婚禮,不論它是奢華還是簡單,都是自己心裡最美的婚禮,所以最近一有空,我就猛看網頁搜集資料,好在跟婚顧公司開會時,能把心中那個夢盡可能畫美一點。

 

說到婚禮,我曾經做過兩次可怕的惡夢。

 

不過做夢的當下我沒有立刻記錄下來,忘得差不多,依稀記得一次是沒有任何音樂的情況下,很乾的要走出場,整個就是一個很囧的婚禮。

 

另外一次是都要出場了,我居然沒有準備禮服,而且來賓已經給紅包並且簽名,我媽轉頭問我喜餅咧,我還反問她:「什麼喜餅,我連婚紗都沒有啊!」然後就看到一些長輩臉臭臭,我媽只好一一道歉,請大家回去下次再來。(婚禮還有這樣下次再來的喔!)

 

總之,兩次夢裡的婚禮都是非常混亂又慌張,醒來之後我在想,我到底是害怕結婚,還是太想把婚結好?

 

所以當我決定當新娘時,腦子第一件事想的就是:我要當什麼樣的新娘?(我可不要有一個慌慌張張的婚禮)

 

看Bride War的時候,很喜歡Kate Hudson那件Vera Wang婚紗,有像公主的澎澎紗裙,有我喜歡的蝴蝶結緞帶。

 

曾經幻想穿上一件屬於自己的Vera Wang,所以我原本的計畫是,婚禮簡單辦,錢要拿去買Vera Wang當傳家寶。

 

white-by-vera-wang-wedding-dress.jpg  

 

哈哈~但幻想畢竟是幻想,回到現實面,我很懶、怕麻煩,買一件婚紗回家,還要找地方供俸起來,而且萬一以後我女兒或媳婦嫌我婚紗過氣,不願意接手,那不是造成自己困擾,想來還是把錢砸在婚禮上。

 

於是後來,我想當這樣的新娘~

 

 M010028279_b_01.jpg  

 

哇~好可愛喔,剛好我是瀏海人, 想用這個造型登場。

 

這個新娘看起來簡單不失優雅氣質,好適合我怕麻煩但不隨便的個性,就像我跟婚顧開會時告訴她們的:「我的婚禮希望是簡單但不隨便!」

 

我想我就是要當這樣的新娘吧! 

 

親朋好友等了好久,現在我們跨出第一步,婚期已經決定,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當好一個新娘要做的功課非常多,尤其明年好日子不多,很多檔期現在就要開始搶(嗚~我喜歡的攝影團隊已經被搶走了),希望及早準備的情況下,不要出現我夢裡可怕的情景。 

 

 

 

 

 

 

 

 

 

     

arrow
arrow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