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字拖小姮隨便賣九月開張沒幾天就停擺,開店時才說,既然開店了,就希望大家幫我捧場宣傳加入最愛,讓賣場的東西可以生生不息,讓我的舊愛變別人的新歡,結果沒多久就荒廢。

 

2013年要來了,我不能再這樣三分鐘熱度,做什麼都半途而廢2013年第一件事就是要把人字拖小姮隨便賣這家店顧好。

 

因為是隨便賣,我的、山姆的、bibi的都有,穿的、用的,搞不好吃的都有。(例如被我廢掉的BiBi Q鮮食哈哈,其實沒有廢啦,上週才幫一位客人出貨咧~)

 

小店送舊迎新,2012年末要來賣一雙九成九新的新鞋,就是我腳上這雙帥氣短靴,只有穿過一次,關於商品的售價及尺寸請移駕到人字拖小姮隨便賣喲!

 

DSC02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