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吸塵器真不是蓋的,我們家有DC26 Motorhead小桃紅後,家裡經常乾淨溜溜,已經有夠愛我的小桃紅,沒想到廠商再次邀請試用Dyson Digital Slim DC35後,我又心動了,想加購一台DC35增加我的戰鬥力。

 

DSC02940

 

DC35是無線手持式,體積更小,接上鋁合金管和碳纖維毛刷吸頭也不過我三分之二的身高,重量更是只有2.2公斤,但使用起來卻更機動、更便利,完全就是為都會小家庭而設計的。

 

我真的每一次都會被Dyson燒到,上次寫小桃紅把自己燒的體無完膚,還沒收到試用品就跟廠商下訂,這次才用第一天又被燒得亂七八糟,所以也要來燒燒大家哈哈!

 

是用過真的覺得超超超超超超好用又超超超超超超厲害,很真心的要來推薦啦。

 

DC35給西有這些,附三種吸頭,最長的鋁合金管搭碳纖維毛刷吸頭吸地板天花板、中的夾縫吸頭吸狹窄的空間、短的二合一組合吸頭看狀況使用,我拿來吸棉被沙發布娃娃。

 

DSC02897

 

以下是DC35的產品特色:

 

※雙馬達更具動能威力-戴森數位馬達+碳纖維毛刷電動吸頭

戴森數位馬達是家電中高動能的動力驅動馬達,體積小、重量輕巧而極具效能。釹磁鐵材質,轉速可高達104,000 rpm,自我調節優化運作效率。內建智慧微處理器,每秒3,000次頻率。搭配電動馬達驅動之碳纖維毛刷吸頭,雙馬達更具動能威力。吸塵中,吸力不減弱,為一般無線輕型吸塵器的兩倍。

Root Cyclone™ technology多圓錐氣旋科技

一般輕型無線吸塵器,採用濾網過濾,在吸塵中,濾網被灰塵阻塞後,吸力逐漸減弱。Dyson Root Cyclone™專利氣旋科技,利用高速離心力分離灰塵髒污,所以吸力不減弱。

兩段式吸力選擇

兩段式吸力選擇,可提供最高達十五分鐘一般模式,或者六分鐘強力模式。

可拆式輕量鋁合金管

輕量鋁合金管長達66.3公分,能輕易觸及難清理的地方,難清理的天花板、樓梯間,或是沙發下方及車內空間。

鋰電池科技

鋰電池科技,22.2伏特,僅需3.5小時即能完成充電,在一般吸力模式,不接電動吸頭下,DC35最久可連續使用十五分鐘。

壁掛充電座-直接充電,收納便利

DC35放置壁掛座上直接充電,或可拆下電池單獨充電

 

講這麼多,還是直接實測比較準。(噗,阿宅上身!)

 

DSC02922

 

準備來開工啦,DC35的數位馬達和專利的多圓錐氣旋科技都置於手持的位置,有比一般吸塵器稍稍重一些些,不過用起來還是很方便順手。

 

DSC02926

 

實戰之前看一下透明集塵盒,光溜溜,等等就知道Dyson有多厲害。

 

DSC02930

 

哈哈,無線好方便,只需要一隻手工作,另一隻可以空出來擦口袋耍帥。

 

DSC02931

 

或是喝咖啡裝逼。

 

DSC02935

 

手持式無線吸塵器一般比較短,常需要彎腰,但DC35的鋁合金管夠長,讓你輕鬆吸地不彎腰。

 

最棒的是,可以伸進沙發底和床底,把平常最難清潔的區域處理乾淨。

 

DSC02936

 

DSC02937

 

因為夠長,加上碳纖維毛刷吸頭可以彎來彎去,很難清的天花板也可以吸,但我們家天花板沒有做隱藏式凹槽,就不方便為大家示範。

 

Dyson特有的d抗靜電碳纖維毛刷吸頭很厲害,有一面掃地一面吸地的fu,把地面上很細微的髒東西集中起來,然後強力吸進去,吸過的地方地板很估溜。

 

吸完地板換夾縫吸頭登場,不知為何DC35拿在手上感覺很威,就想做這些白癡動作。

 

DSC02961

 

因為吸頭小好移動,很好用來吸一些不規則形狀的家具,例如電視。

 

DSC02962

 

窗框。

 

DSC02963

 

冰箱旁邊的陳年髒汙也都可以吸到。

 

DSC03478

 

哈哈,又來了,覺得很像一把槍。

 

DSC02944

 

忍不住就想玩起來。

 

DSC02946

 

這個是二合一組合式吸頭,很好用來吸布織品。

 

DSC02947

 

這次搬家本來不打算買布沙發,就是擔心藏塵螨,對毛茸茸的寵物和過敏兒不好,但有了強大且吸力永不減退的Dyson護體,還是敗了布沙發。

 

DSC02955

 

抱枕除了更換抱枕套,枕心裡面其實最會藏塵螨,DC35吸力超強,可以把抱枕內心的髒污吸出來。

 

DSC02964

 

我們家超多布娃娃,都會區平常又沒地方曬太陽殺菌,有可以殺死塵螨的DC35就不用擔心。

 

DSC02948

 

喂~bibi只是長得像娃娃啦,不是真娃娃不用吸XD。

 

DSC02951

 

但bi的日常生活用品就需要好好清理,樓梯是布的。

 

DSC02956

 

暖暖豪宅也是布的,最容易藏塵螨和附著灰塵,用DC35來對付,打掃起來好輕鬆。

 

DSC02957

 

棉被也一樣,曬不到太陽光不用怕,DC35出馬就搞定。

 

DSC02960

 

數位馬達雖然體積小,但轉速是F1賽車的五倍,以離心力高速甩出灰塵和髒污的結果,你砍砍,剛剛還乾淨溜溜的集塵盒現在已灰濛濛。

 

超強吸力,連塵螨都無所遁形,紅色箭頭所指的灰白色“呼”,就是噁心的塵螨,平常都藏在棉被啦、布沙發啦、布娃娃等布織品裡,好恐怖喔!

 

DSC02967

 

我看到集塵盒裡從無到有都會很有成就感,幾乎每天抱著DC35把家裡上上下下吸一遍,這是一種病嗎?哈哈!

 

集塵盒很環保,不需要更換集塵袋,只要把紅色按鍵輕輕往下壓,輕輕鬆鬆就把髒汙清乾淨。

 

 

DSC03205

 

清理卡在碳纖維毛刷吸頭的頭髮也很簡單。

 

DSC03197

 

用垂手可得的十塊錢打開蓋子。

 

DSC03198

 

把碳纖維刷頭取出來清理,用剪刀把纏住的頭髮、棉絮剪斷就可以。

 

DSC03200

 

隔一陣子把濾網蓋子打開取出濾網。

 

DSC03207

 

只要清洗曬乾就可以,不需要另外購買,也沒有集塵袋,所以永遠都不用再添購耗材,不只省下很多錢,也很環保愛地球。

 

DSC03209

 

家裡用好,車用更好,平常都是洗車時才有請人吸一吸車內,其實車內好髒啊!

 

趁著DC35在我們家,趕快徹底把車子吸乾淨。

 

DSC03437

 

DSC03442

 

DSC03444

 

體積小真的很加分耶,有附壁掛座,輕輕一扣。

 

DSC03222

 

就可以讓DC35站好好。

 

DSC03223

 

壁掛架還有可以收另外兩個吸頭的位置,完全不需要另找地方收拾。

 

DSC03226

 

不過因為是試用品,我沒辦法鑽洞上牆,但夠輕巧,隨手塞在牆邊也很好收。

 

DSC03221

 

2.2伏特鋰電池三個半小時就充好電,在一般吸力模式,可以連續使用15分鐘。

 

DSC03234

 

個人覺得非常好用,很適合做為有線吸塵器的補強,像我有潔癖,路過看到地上掉頭髮就手癢想吸,但搬吸塵器插好電很搞剛,這時候DC35一提帶著走,走到哪吸到哪,舒服!

 

然後也很適合住小套房的單身貴族,DC35完全不佔空間,就算沒接壁掛架和鋁管時,小小一台主機整個可以塞進櫃子裡,其他配件也都能放進抽屜,很好收納。

 

連續使用一星期,真心覺得超輕巧方便吸力又強大,是能讓主婦打理好家務的強大秘密武器,好想入手一台,跟我的DC26小桃紅合作發威的話,我們家一定不得了,會變無菌室吧哈哈!開玩笑啦,會很乾淨是真的!

 

這裡有一部跟Dyson有關的微電影,不過這並不是商業贊助或廣告喔,是一種生活態度,欣賞一下吧!



 

我真的是Dyson忠實粉絲,試用過買過真心大推,如果妳也想試試Dyson的威力,恆隆行官網正舉辦「租Dyson吸塵器 暢享30天不減弱吸力」的活動,可以用500元租Dyson特定機型,包括我試用的這台DC35一個月,試了一定會想來一台啊,因為我當初就是一試用成主顧!(活動有延長,但廠商網站沒改到,請大家放心租用喔!)

 

 

 

 

Dyson DC35 無線吸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