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9週伴第一關賽程結束了,愛力久久以356票對475票被淘汰。

失望嗎?難過嗎?

當然沒有啊!

我跟奈奈知道會輸,老早就在練我們下一首代表作,這次可是高難度的演出。

至於第一關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但我們獲得很多很多,除了過程中的樂趣,還贏得很多見過、沒見過好朋友的友情和義氣。

這356票是2萬多元的手機沒法比,對我們來說是最珍貴的。

就像奈奈說的,為了什麼這麼拼命的在拉票?我想為的就是這一股大家同心的凝聚力。

這次的比賽我真的有要哭的感動,我和奈奈身邊的每個人,都將這看待成他們自己的事,很講義氣、二話不說的註冊投票。

親愛的高中同學們,即使我們久久才聯絡一次,我在msn上的一句話,你們還是投票的投票、拉票的拉票,沒有一句笑我的話,雖然我仍然覺得這是一件很蠢的事。

就像在我家鄉宜蘭的小莉,她說:「我叫我們役男都幫妳投票,鐵票有30票!」即便這只是完笑話,我還是感動在心。

還有小莉在msn上跟我說「我們」現在輸很多,可知道「我們」這二字給我的感動有多大,妳把這場戰看成是我們一起的榮譽,我真的差點要做牛做馬了。

當然我家鄉的林志文,我也一定要謝謝你,當我跟你說我參加這個比賽,希望你可以幫我投一票時,我心裡一度認為你會取笑我,沒想到你是認真去聽愛力久久唱歌,還拼命幫我們說好話、幫我拉票。(跪~~~)


一起打拼的蘋果同事,我鼓起好大的勇氣發e-mail,告訴你們大家,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很謝謝你們沒有笑我,然後在緊要關頭,拼命幫我投票。

真的要說為難山哥、郝姊了,竟然要你們做這麼複雜的註冊、認證、投票的動作。

還有郝姊的乾弟豬肉哥(沒錯吧!),雖然最後沒有成功投票,但讓你放下手邊工作,坐在電腦前一步一步註冊,就讓我感激不盡了。

我更要感謝阿鴻伯的兩肋插刀,幫我們兩個台妹的團名曲英文名字,還費心的製作宣傳海報,張貼在你的車友家族,還不時的時況轉播票數,幾乎比我還認真、比我還沒心上班。



還有其他現在蘋果、以前蘋果的同事們,在此致上我最深的感謝,因為我一時的好玩,參加的比賽要你們這樣費心幫我,太感謝了。

我還要感謝FSC、FMC和ALFA從未謀面的車友們,你們的呼朋引伴、大力轉貼,讓我和奈奈的比數不至於輸的太難看,感謝各路的英雄好漢。

當然少不了要謝謝所有支持我和奈奈的無名網友們,有你們的一句:「你們是裡面唱最好的!」就勝過2萬多元的手機了,謝謝你們讓我們的生活豐富了你們。

如果有我漏掉的,我心裡有深深說不出的感謝,給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