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任務務終於可以公開了!


事實上這是奈奈的任務,bibi只是順便入鏡,不過也因為這樣,賺到一個曝光的機會。


奈奈此次是受到宏碁電腦的邀請,拍攝一組Acer Aspire one小筆電的名人推薦VCR,影片在網站上播出,電視上並不會看到。


這款小筆電上個月已經推出藍色和白色,第二波主打的是代表現代都會新女性的粉紅色,我一看就好喜歡,感覺上面寫了我名字啊!





拍攝那天天氣好熱,bibi一開始不怎麼配合,安撫半天還是很想落跑,很大牌,讓攝影師跟正牌女主角等他一個。





時間寶貴,再耗下去也不是辦法,這個小牌臨演真難搞,攝影師決定不等他了,反正這位小朋友也不知道自己來幹嘛。


事實上他已經外拍兩天了,再拍攝Acer VCR的前一天,也出了一個還不能說的秘密任務。





前面先拍攝幾張靜態照片,接著就是拍攝動態VCR,這時候少爺準備差不多,登場擔任A咖臨演。







奈奈說:「有bibi一起拍比較安心。」但事實上她之前帶著bibi拍攝金石堂的新書推薦VCR時,NG連連,還把臨演A咖亂拋,雖然很爆笑,但我還是看的心驚膽跳。


(太好笑了,我每看必笑,記得按下收看↓)




bibi這天配合度實在不怎麼高,有失平常的水準,不是動來動去、就是走來走去,後來攝影師索性就直接拍進去。





但亂走的結果就是.....








這段VCR已經上檔,按此可連結網站觀看


另外,奈奈也在VOGUE與GQ時髦部落格發表名人推薦文章喔。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