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出發去日本的這天,因為bibi要檢疫,必須提前抵達機場,和奈奈、小男友約了清晨七點二航廈西北櫃台集合。


沒錯~這次的bibi家族旅行,成員除了主角bibi,還有我、山姆大叔、乾媽奈奈、乾爹小男友,由我們四人護送bibi至日本輕井澤度假。


先前繁瑣的申請拿到好幾張文件,出發的這天必須全部帶著,第一關衝往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P1110028.jpg


防檢局八點半才上班,辦公室的門雖然上鎖,但門上有張貼電話號碼,不管一大早還是半夜要出發,打了就會有專人來處理。


P1110030.jpg


先前嫌人家台灣公務員沒效率,不過機場檢疫動作倒是很快,而且承辦人員看我們拍照記錄,還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自己掃晶片。


P1110033.jpg


P1110037.jpg


檢疫程序很快,填寫申請表、掃晶片之後,就可以去航空公司櫃台check in,趁著山姆大叔跟小男友托運行李的時候,我和奈奈拿了西北開的單子,到櫃台繳交bibi的費用,也就是買bibi的機票。


這次除了去度假,也有要去為國爭光的意思,但都還沒到日本,bibi在機場就有引起小騷動,我們旁邊四個隨從都與有榮焉,一路上一直微笑回應,笑到嘴角酸掉耶。


P1110061.jpg


bibi到日本的機票費用是801元,因為太可愛了,我們身上沒有一塊錢,小姐大鈔又找不開,就自掏腰包說要幫bibi出錢,這是偶像才有的待遇吧,ㄎㄎㄎ~


說到801很便宜,但日本台灣物價有差,回台的時候,bibi的機票是日幣6600,等於台幣兩千多,差好多喔!


P1110066.jpg


通通完成準備登機,對移民的狗狗可能是家常便飯,但對我們來說是歷史性的一刻,一路上一直拍照記錄。


排隊等候通過X光檢查儀,這時候要把bibi抱起來,只留包包在籃子上。


P1110071.jpg


在這裡又引起騷動。


一個替代役男看到bibi,很吃驚的大叫:「怎麼有狗?ㄟ~學長,有狗、有狗耶!」結果學長很老到地說:「人家是有買機票的。」接著轉頭跟我說:「對吧~他有買機票吼!」


然後就看我很驕傲地大聲說:「對啊~他的機票是801塊!」可以一起出國旅行,真的是無限的開心啊!


穿過X光機檢查儀,排隊等候查驗證照。


P1110072.jpg


來到免稅商店,我們根本是帶bibi來show off的,ㄎㄎㄎ~


P1110073.jpg


很徹底在執行防疫工作,但三個看起來比較像病友。


P1110077.jpg


準備登機了。


P1110080.jpg


西北航空對狗狗很友善,雖然說規定要放在軟包裡,但回程bibi坐不太住,爬上又爬下的不斷換位置,空服員還是很親切的來打招呼,還給了他一杯水。


P1110085.jpg


而且這小子還跟我們一起享用飛機餐,吃了麵包和水果,羨煞很多狗狗吧!


P1110100.jpg


三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成田機場,心情超high的,這一刻可以說是dreams come true,大家都好興奮。


P1110117.jpg


很想直奔輕井澤,不過抵達機場還有一堆事要辦,小男友和奈奈要換班機時間,我們要帶bibi檢疫,證照查驗、提領行李後,就暫時分道揚鑣。













(待續)






其他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