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D十兄弟進棚拍攝的寫真照出爐,大家都好可愛喔,根本是要跟bibi來搶鏡。


IMG_0374.jpg


正式介紹一下D2D成員,按照年齡排列,有大寶哥小朱(後排左二)、次郎奈奈(前排左二)、三郎老賴(前排左一)、四郎山姆(後排右三)、五郎阿wii(後排右一)、虎六六胖虎(後排左三)、七先生趙博士(後排左一)、八婆我本倫(前排右二)、九女CPU(前排右一)、小妞妞黃博(後排右二)、十一郎bibi(前排中)。


IMG_0376.jpg


IMG_0378.jpg


哈哈~攝影師要大家擺kuso的姿勢,我和CPU妳看我、我看妳,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只好學趙博做這種不怎麼優雅的動作。


IMG_0379.jpg


我最愛這張,攝影師抓到bibi吐舌頭的摸悶特。


IMG_0380.jpg


很像她~


f_2110901_1.gif


這張是以為自己在拍星光十強,尤其胖虎,真的以偶像明星自居,竟然偷偷在拋媚眼。


IMG_0385.jpg


真是個很棒的回憶,而且人生有這麼一群好朋友,真的好幸福,然後還有團服,一整個覺得我們是賑災或是拍公益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