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宅女的日子越來越不無聊,只要在家敲敲鍵盤,想要的東西就會包好好送上門,這是山姆大叔去上海之後,我最深刻的體悟。

 

以前山姆大叔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很常去超市跟賣場搬貨回家享用,現在雖然有鄰居share生活用品,但偶爾還是有自己想吃、想買的東西,可是一個人逛賣場又太落寞,還好宅配送到家這個服務很貼心,我這半年來,很享受這樣的服務,買了好多哩哩扣扣的東西,前情提要可以看這裡這裡跟這裡

 

這次我突然想到,現在不是連吃的東西也可以送上門嗎,於是我在HOLA和樂家居館的網站採買這一大堆。

 

DSC00387.JPG

 

有肉燥、有機醬油膏、豆腐乳、果醬、茶包、茶葉、捲心酥,ㄎㄎㄎ,怎覺得好像颱風要避難,準備一堆吃的。

 

話說之前逛HOLA的時候,就特別注意到他們食品區,都是精挑細選國內外健康、有機、優質的各種食品,那一區每次也是我流連最久的區域,我買過日式蕎麥麵、茶包、果醬,這次網購不用自己扛回家,就大開殺戒搬貨。(其實也沒有很多啦,只是算一算也是要一千六大洋~)

 

只能說這種送上門的真的太方便了,太重的話還可以請宅配先生一整個搬到門口,真的是買的好開心喔!

 

一拿到乾糧的隔天約奈奈吃早餐,立刻先來千歲豆腐乳。

 

DSC00392.JPG

 

百分百MIT,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成,超好吃耶,而且台灣的商品越來越精緻、越來越有質感,這包裝有一種日式簡約的fu,擺在架上就會被行銷到想帶回家。

 

這次採購的商品中,我最期待的是這個~

 

185.jpg

 

DSC00448.JPG

 

度小月的古早味肉燥,就是看到這肉燥才興起網購食品回家吃的念頭,再搭上有機黑豆油膏,聽起來就是爆好吃啊!

 

昨天下午就立刻大展身手,煮乾麵邀請鄰居一起享用。(謎之音:乾麵需要大展身手嗎?)

 

DSC00449.JPG

 

蔥花、肉燥、有機黑豆油膏準備好,熱騰騰的麵從滾水中撈起來立刻就攪拌。

 

DSC00450.JPG

 

看那個色澤就感覺已經聞到一股撲鼻香,本來說不吃的都舉手要分一杯羹。

 

P1050855.JPG

 

不得了耶,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筆墨難以形容的好吃。

 

DSC00453.JPG

 

看看我們吃成這樣。

 

P1050858.JPG

 

P1050860.JPG

 

DSC00452.JPG

 

簡簡單單就超好吃,我到現在都魂牽夢縈耶,喜歡醋的朋友還可以加一點醋。

 

P1050856.JPG

 

最後再來一杯桂花烏龍茶搭巧克力捲心酥,好完美的一餐。

 

DSC00504.JPG

 

這次可以說是我近期採購的代表作,宅在家裡也可以吃到好料,實在太方便了,今天下班要再來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