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我很愛穿POLO衫,衣櫃裡長的、短的、黑的、白的、綠的、粉紅,好幾種POLO衫都有。


POLO衫有幾點好處。


有領子,要正式的時候可以正式。

 

休閒風格,要休閒的時候也可以休閒。

 

不怕皺,POLO衫不太皺,洗完甚至烘乾,撢一撢就又直挺挺。

 

難怪人人都有POLO衫,不過隨著我越來越宅、越來越邋遢,衣櫃漸漸被各式各樣的T-shirt取代,幾乎沒有POLO衫的影子。

 

直到最近,達摩邀請我體驗GIORDANO新推出的運動風獅子POLO衫。

 

DSC03694.JPG  

 

佐丹奴最近推出運動風獅子POLO衫,送了男女各一件讓我們體驗,我想都不用想,當然選粉紅色,山姆大叔則選了也很亮眼的黃色,兩個顏色都非常適合即將來臨的夏天。

 

特別之處在領子,搭配條紋處理,讓你翻起來當立領小開裝的時候很帥氣。

 

DSC03695.JPG  

 

DSC03696.JPG  

 

代言人2moro兄弟就是翻起領子當成小開裝

 

2moro x GIORDANO.png

 

而且這條紋領子很硬挺,再加上右手臂上的10號臂章,讓整件POLO衫充滿美式風格。

 

DSC03697.JPG  

 

DSC03698.JPG  

 

我和山姆大叔的情侶裝,青春有活力又亮眼,女生的特別加強腰部線條,即使穿了這麼休閒風的POLO衫,還是有腰身,可以展現美好的身材曲線。(不是說我啦,是說這剪裁可以展現妳曼妙的取線,對,就妳!

 

GIORDANO這款運動風獅子POLO衫使用棉混萊卡材質,穿起來貼身又有彈性,要正式可以正式、要休閒也可以休閒。

 

尤其袖口和領口的地方都特別添加萊卡,讓POLO衫不會軟趴趴,穿起來非常硬挺,洗後也不容易變形。

 

來看山姆大叔示範~

 

DSC03699.JPG  

 

帥的咧,真羨慕男生,都不用化妝,馬上說來就來的可以上場。

 

我這張不好意思露臉,剛剛打掃完家裡,很阿桑很阿桑,完全不能見人。

 

DSC03703.JPG  

 

女生有腰身設計,穿起來效果很好,剪裁非常服貼,萊卡的設計,穿著工作打掃家裡也很自在

 

休閒的風格,出國旅行也很水~

 

DSC04323.JPG  

 

或是要去小約會,下面換成裙子就變的很lady~

 

DSC04329.JPG  

 

走運動風也很帥~

 

DSC04333.JPG  

 

很百搭,下面隨便長褲、短褲、長裙、短裙、牛仔褲、運動褲,都有不同風味。

 

最棒的是,它居然五花八門、五顏六色,每一種顏色都很耀眼,達摩寄衣服來之前,詢問我要哪一色,我真的很難下好離手啊!

 

最後只好選了最愛的粉紅色,但其他顏色也都很誘人耶。

 

女生款點此

 

男生款點此

 

點進去可以看到好多顏色,男生女生加起來有超過40種配色,每一種配色都很好看很百搭,還可以看到代言人2moro兄弟的穿搭。

 

GIORDANO這次找來健康又陽光的2moro擔任商品代言,他們的穿搭活力展現這款充滿濃厚美式風格的Polo衫。

 

夏天要到了,GIORDANO運動風獅子POLO衫一件699元,現在買有優惠喔:


GIORDANO線上購物獨家優惠活動,獅子
POLO衫3件75折,推廣期間(即日起~5/30)至GIORDANO線上購物購買獅子POLO在訂單備註欄中註明『我是部落客粉絲』,就可以獲得襪子一雙(隨機出貨)

 

這兩件原本想送給山姆爸媽,結果一試穿就脫不下來,也要來上網訂購給老人家,這種亮色系穿起來很有活力,但絕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也邀爸媽一起享受享受年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