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這個節目很妙,除了遊戲精彩刺激、主持人妙語如珠、特效後製有創意外,還延伸很多有趣的稱號或組合,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週一couple男主角姜Gary/강희건/Kang Hee-gun。

 

週一couple這個稱號的由來,是因為姜Gary在節目之初不斷表達對宋智孝的好感,然後積極接近她,而RM初期大部分是週日深夜開始錄影,通宵錄到週一早晨,兩人因此有了週一couple這個稱號。

 

每到週一,Gary就是智孝的男人,但到了週二,Gary什麼也不是XDDD!

 

SXnRO 

 

兩個人love line的發展請見VCR~~

 

 

 

Gary常被取笑相貌平凡,因為不擅於笑,所以笑起來總有點彆扭,但他本質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人,又對智孝非常照顧,所以很多女來賓上節目要選組時,都喜歡挑Gary oppa。

 

110922-sh-gary  

 

下面這段雖然模糊,可是超好笑,Gary擁有一張路上隨處可見、擦身而過也不會認出來的平凡面孔,好幾次都被當成路人XDDDD!

 

 

Gary的綽號來自他在節目中的很多梗:住在蠶室的姜Gary、Gary大叔、Ga大世、姜Gary、週一情侶、黑屎Gary、商業間諜、直行Gary、野生Gary、純真Gary、平和Gary、僵屍Gary、恐慌Gary、歐洲貴公子、Gary姜。

 

Ga大世是因和足球明星鄭大世很像;和平Gary是在每次照相遊戲時,大家的臉東倒西歪,他卻總能出現非常平和的臉,這和他不太會笑有關,但越這樣卻也越討喜。

 

201007181812779269_1 

 

0e6aa466ae86b2a77a0e10439f0770d2  

 

直行Gary也超好笑,好幾次遊戲最後,只要奪下旗子就能獲勝的關鍵時刻,Gary腳程是衝得很快,但總是直直衝過頭,然後就被跟隨在後的隊伍拿下旗子;或是捉迷藏找人時已經找對地方了,但總半途而廢不繼續下去,某集女高中生特集,劉在石和Sulli在旁邊他卻還看不到,所以也有純真Gary這個稱號。

 

這位住在蠶室的姜Gary,其實有著和一般人不同的強項,他不管任何情況都能維持著平和的表情、非常專注於遊戲中,常被在石時捉弄、還有非常能忍痛、口頭禪總是:『stress~~』。

 

 

one chance遊戲中,成員每人要挑戰一個項目,當所有人都失敗時,只有專注達人姜Gary一次就成功,解救成員們。

 

 

這段爆笑舞蹈可以看出Gary認真嚴謹的樣子(02:40秒開始), 果然是恐慌Gary+純真Gary,因為一開始是綜藝新手,擔心跟不上節目步調,所以面露嚴肅、認真樣,但是這樣的反應反而是節目中很棒的效果。

 

 

這樣長相過於平凡、卻充滿綜藝梗的姜Gary可也是歌手出身喔,韓國組合男子團體Leessang的饒舌歌手,專長有唱歌、b-box、rap、作詞、跳舞,以下這首《LeeSsang Blues》(리쌍부르스)是他和宋智孝love line專屬配樂。(RM每個人都有專屬配樂,另篇再分享)

 

 

這首也是《You're The Answer To A Guy Like Me》(나란 놈은 답은 너다)也出現在RM配樂中。

 

 

Leessang在韓國非常厲害,經過兩年的沉積去年11月發行的第七張專輯《Asura Balbalta》非常成功,專輯內13首歌曲全部打入告示牌百強韓國單曲榜,主打歌《關上電視》以及《回想》(회상)九月更成功打入Melon音樂榜前三名。

 

哇~~回想可是和白智英合作耶。

 

 

仔細看Gary寫的詞,寫出很多自己的心境,樣貌如此平凡的Gary oppa人家可是很有才華啊!

 

 

轉貼自Running Man台灣之家的六格圖,大家眼中的姜Gary,有看節目的人一定能懂笑點在哪,太好笑了啦!

 

422248_336330103074702_274698435904536_902420_1091825054_n

 

2010年才踏入綜藝界的新咖姜Gary真的很適合綜藝,三十四歲才起步的綜藝梗有太多太多笑點,非常的無厘頭,2010年還獲得SBS演藝大賞藝能News新人獎,要看的人自己去體會。

 

話說這篇應該要週一上檔比較有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