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出國了!

 

我是說,我覺得我昨天的經歷好像出國一樣。

 

昨天我去了一趟西門町,結果,好陌生好陌生,走在街上的人好青春,商店跟我十年前去的樣子都不同,花一個小時在迷路。

 

回家坐上捷運,聽到過了台北車站,心才整個安定下來。

 

東邊才是我熟悉的台北啊,去了一趟西門町,好像到別的國家,嚇死我了XD!

 

昨天到西門町是去參加Evernote的派對邀請。

 

DSC01068  

 

事前我問鄰居們有沒有收到邀請,她們都沒有,約她們同行,結果都有事,但我已經答應人家,只好自己赴約。

 

到現場才發現,這...這...這是3C人、理工人之類的趴吧,我好理工人,居然受邀參加資訊趴,而不是時尚趴。

 

DSC01032  

 

雖然不是時尚趴,但辦的超好,吃得很好、氣氛很free,待我後面再娓娓道來,想先說我出國到西門町的經歷。

 

傍晚我從診所國父紀念館搭捷運到西門町六號出口,跟著派對邀請的指示,沿成都路直走,遇到昆明街右轉,然後從誠品後方樓梯上五樓『意舍』吃吧,就到派對會場。

 

我抵達誠品後,抬頭看了一下後方招牌,五樓不是公關公司說的『意舍』,是一家港式餐廳。

 

在誠品前後左右繞來繞去,都沒有看到意舍的指標,太詭異了,只好打電話給公關公司,對方才說是在誠品裡,從誠品角落的電梯可直達。

 

我快速衝進誠品卻找不到電梯,問櫃姊,櫃姊說,電梯要繞到後方外面搭乘。

 

去了外面抬頭看,這電梯上去是港式餐廳啊,但是公關公司人員說是就是,我只好跟著要搭電梯去三樓看電影的人上樓,五樓門一開,就明明是是港式餐廳,沒有意舍啊!

 

我快瘋了,我真的到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國家!

 

下樓後再打電話給公關公司另一位人員,他決定衝出來接我。

 

等等等等半天,沒他的影子,這時電話響起:「妳在誠品的哪邊?」

 

「我在旁邊側門。」

 

「附近有什麼?」

 

「旁邊有一家電影院。」

 

「好,那妳在那邊等我。」

 

等等等還是等不到,電話又響起:「妳旁邊的電影院是不是xx戲院?」

 

「對,喔不對,是今日數位電影院!」

 

「蛤?」

 

「我對面是停捐血車的地方。」

 

「好,那妳不要動,我去找妳。」

 

剩下的省略,總之,我們後來遇到了,我本來想抱怨說會場指示不清楚,結果公關人員說:「妳這裡是西門誠品,我們是在武昌誠品。」

 

瞎瞇,西門町有三個誠品,我一直以為兩個,不是捷運出口的誠品116,應該就是這個停車場對面的西門誠品啊!

 

天哪,我老了,我跟不上西門町的腳步,哪時有三個誠品我都不知道。

 

折騰老半天,我終於被領進會場,一進場當然先找這啊~~

 

DSC01035  

 

哇,辦的超好超氣派,自己來感覺有點虧,應該帶個十幾二十幾個人來啊XD。

 

DSC01056  

 

DSC01058  

 

DSC01063  

 

DSC01064  

 

立馬傳給我那兩位嗜吃的鄰居。

 

Photo 12-8-31 下午3 56 31  

 

結果現場還真的可以點酒,超有誠意啊!

 

DSC01060  

 

這次的Evernote派對主角,CEO Phil Linbin第一次到台灣,和大家分享雲端記事app Evernote,並宣布在台北成立辦公室,以服務台灣的朋友。


DSC01055  


把想問Phil Linbin的問題投進箱子裡。


DSC01059  


有創意的就可以獲得這件T恤。


DSC01053  


我問Phil Linbin為何logo是一隻大象,而且我還畫了一樣的大象,不曉得有沒有被抽中,因為我要趕回國XD(東區),所以先走一步。


往回家的路上,又再次在西門町迷路,走過頭看不到捷運站,還好我及時發現路越走越奇怪,和來時的景色不同,趕快掉頭,否則不曉得再走下去去了哪裡。


其實西門町滿好逛,武昌誠品看起來好棒,但我昨天太慌沒逛到,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進攻西門町。

 

上了年紀的症頭就是到西門町會很慌,回到東區整個才有回家的感覺,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