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在安寧病房,沒什麼特別的趣事可以分享,今天就來個剛剛發生的小品。

 

話說我們剛從醫院回到家,在地下停車場遇到其他棟樓的住戶,正當我們要進入我們那一棟梯廳時,山姆卻用身體撐著門不進入,然後一直跟我使眼色,還小小聲對我說一些話。

 

我以為他是要我看住戶手上的東西,或是住戶是什麼名人。

 

但是都不是,等那群住戶進入他們的梯廳離開後,他對我說:「那邊有五塊錢,妳快去撿!」

 

拜託,才五塊耶,撿它幹嘛,而且撿了要交去哪啊?

 

我望向他說的五塊錢的方向,怎麼都沒看到五塊錢,「沒有啊!」

 

「有啦,在那邊啊!」山姆用很堅定的口氣說著。

 

於是我靠了過去,結果...........

 

 

 

 

 

 

 

Photo 12-9-25 下午10 08 19  

 

什麼五塊,不過就是一滴滴在水泥地上的髒掉的白漆,還五塊咧!

 

山姆果然像他自己說的,對錢無法抗拒,一見錢眼就開,但是很沒眼力就是了。

 

今天的故事就這樣,沒了。(就說是小品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