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文章po了一系列我的隨行攝影師幫我拍的醜照,結果害他被誤會是笨蛋,還鼓勵他要多多練習,哈哈,其實他會的啊,以前明明也拍過很有架式的照片,所以我覺得那天他是故意整我。

 

今天他要來雪恥,這篇就是他的短腿的逆襲。

 

媽豆很剛好的跟前天穿一樣的毛衣,但是要拍時才發現有相機沒記憶卡。

 

20121223_111951

 

噗,是我的錯、我的錯。

 

只好用手機湊合湊合,後來發現有問題的好像是媽豆,有哪個媽豆拍照腳這樣扭的XDDDD!

 

20121223_112057

 

每週六日都會陪山姆午餐後再送他去公司,今天比較早出門去Muji買公司要用的東西。(山姆好像庶務二課喔,常常都在採購事務用品、修理電腦有的沒的> <)

 

20121223_114147

 

本來想說在att 4 fun學韓國網拍媽豆拍很假先的逛街照XD,但是我記憶卡插在電腦上,還好車上還有一張,回車上拿到記憶卡後,山姆終於有機會證明自己。

 

到診所門口跟聖誕樹合拍。

 

DSC02558

 

耶~我和聖誕樹都是主角!

 

DSC02560

 

這張捏,還拍出景深的效果咧!

 

DSC02565

 

所以最終結輪是,媽豆問題比較大,我無法望遠方、低頭,裝作很幽雅的樣子,雖然很羨慕網拍媽豆怎麼拍怎麼美,但要我學她們好難喔,我跨不去我的心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